新疆伊犁一母親信神 女兒辦護照遭拒

2018年07月20日

家住新疆伊犁州的張桂香(化名,女,53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2月下旬,張桂香的女兒李茉因工作需要出國,可在辦理護照時,不但沒辦成,反而辦護照的資料也被扣押。經詢問,李茉不能辦理護照的原因竟是因為母親張桂香信神。

2018年2月21日,李茉拿著準備好的辦護照的資料到相關部門審批。不料負責審核的副所長推辭說晚上簽。次日,李茉又去找副所長簽字,再次被拒。問起原因時,副所長惡狠狠地說:「回家問你媽去!」李茉無奈只好回家。

下午,張桂香的丈夫帶著女兒再去派出所詢問此事,該副所長不但不給簽字,連辦護照的全部資料也給扣押了,並告知他們:「信神的人辦護照,還不如打架、鬥毆、偷盜的人!你們一家人就老老實實的在家裡呆著吧!」

據了解,2012年12月11日上午12點左右,張桂香在縣城傳福音時,被縣國保大隊的警察抓捕。警方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她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個月,於2013年1月13日辦理取保候審後才將其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康市9名基督徒同一天遭中共當局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1日,陝西省安康市某縣9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被當地警方陸續抓捕,二人當天釋放,7人至今下落不明。 6月11日下午4點,基督徒陳忠信(化名,男)和何蓮花(化名,女)夫婦在樓下掩護家中3名基督徒聚會。突然,3名基督徒聽到一陣砸門聲,聚會家夫妻二人在樓下故意大聲說話,…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電擊逼供

短短三天內,警察兩次抓捕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為獲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對其電擊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安徽省池州市三個警察突然闖入曲貞(化名,女)家,將其控制後盤問其家中是否設有聚會點。警察稱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設聚會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警察強行抄…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警察押至派出所審問

2018年2月21日晚七點,連雲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利志(化名,女,47歲)被不信神的哥哥舉報,派出所的兩名警察上門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 一警察審問利志:「哪一年開始信神的?誰給你傳的福音?給你傳福音的人多大歲數?是男的還是女的?什麼口音?」警察無獲,就利用利志的哥哥哄…

河南省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

河南省當局不斷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7月份,當地三個縣城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多名老年基督徒。 2019年7月4日早上6點,南陽市某縣國保大隊3名便衣警察先後闖入王荷蘭(女,68歲)和江慧芳(女,78歲)家。警察向王荷蘭丈夫調查王信神事宜,並說:「共產黨是無神論,她們信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