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重判五年 獄中長期幹重活留後遺症

2020年03月09日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毒打、打背銬、剥奪睡眠等酷刑折磨,後被判刑5年。在獄中他被强迫長期幹重活致傷,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4年7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亮(化名)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一輛麵包車、筆記本電腦等被没收。

審訊中,警察得知趙亮參與製作揭露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視頻,頓時惱羞成怒,狠扇他兩巴掌,給其扣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警察還揚言要給趙亮判刑,并叫囂道:「對你們信全能神的人不能手軟!」

之後,警察逼問教會信息無果,給趙亮戴上手銬,用警棍狠砸他的後背,猛打其肚子、胸口數拳,趙亮被打得慘叫。一警察還用穿着皮鞋的脚狠跺他的大腿根,狠踢其襠部一脚,趙亮頓感鑽心疼痛,蹲在地上站不起來,警察又將他架起來一頓拳打脚踢。

接着,警察給趙亮打上背銬,反覆將其拽起、踢倒,輪流拽着他的手銬鏈轉圈,還按住他的肩膀,脚踩在他的後背上提拉手銬。一個警察還拿着拇指粗的竹竿發瘋似的敲打趙亮的頭和雙手10多分鐘。警察又勒令其頭頂墻跪在地上。警察揚言:「打死你也是白死,打死你我們是在立功!」趙亮的雙手被折磨得成黑紫色,手腕不停地流血,肩膀失去知覺,身體直哆嗦。

當晚12點,市公安局的兩個警察繼續審訊趙亮。一警察用皮鞋底狠抽他的左眼,趙亮的眼睛當場腫成一條縫(至今看東西仍有兩個黑點),痛得他手捂眼趴在地上慘叫。警察還勒令他蹲馬步,蹲不好就猛踩他的左脚背,趙亮的脚被踩腫無法穿鞋,刑訊持續4個小時,最終無果。

次日,趙亮被秘密轉押到一家酒店。警察為逼他説出教會信息,安排4個人輪班看守,采用罰站、剥奪睡眠和飲食等手段折磨他8天。期間,只要看到趙亮打盹,警察就猛跺脚,在他耳邊大喊,致其多次受到驚嚇。警察晚上只給他吃一個橡皮大小的麵包,趙亮餓得前胸貼後背,加之長時間遭受折磨,他的腦袋時常發暈,四肢無力,被打傷的眼睛不時鑽心地疼,短短幾天,體重驟降14斤。

8天後,趙亮被羈押至看守所,一年後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

在獄中,趙亮被安排幹最重的活兒,每天和一個犯人把上百斤的垃圾桶從四樓抬到垃圾場,夏季每天抬三次。與趙亮一起幹活的4個犯人輪流休息,只有趙亮全年無休。兩年後,趙亮只要一抬重物,下體就開始脹疼(後經醫生診斷為男性精索静脉曲張,至今未愈),只能忍痛幹活。

5年服刑期滿後,趙亮獲釋。因在獄中遭受折磨留下後遺症,趙亮至今不能幹重活,給其生活帶來不便,心靈也十分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省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半 釋放後仍無自由

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帥(化名,男,21歲)因信神被中共判刑三年半,於2018年2月10日7時被釋放。據了解,王的父母、大伯王達(化名)和大伯母、 小叔和小嬸都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過。王的父母被抓釋放後逃亡在外多年,至今不敢回家。王帥全家人因信神出名,一直處在中共的監視之中。…

六旬基督徒遭酷刑患病 警方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刑訊逼供,關押期間患病,警方對此置之不理,致其病情惡化,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2017年11月的一天,湖北省某派出所所長等10個警察攜警棍、攝像機、對講機闖入基督徒劉怡(化名,女)家,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在房間内到處搜查,將電腦、手機、TF卡等價值約8000元的物…

中共警察誘一基督徒褻瀆神 並以子孫前途威逼其放棄信神

杉杉(女,46歲)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過,釋放後,警方多次上門對她進行盤查,甚至引誘指使她說褻瀆神的話,以子孫後代的前途要挾她放棄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點半,派出所副所長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長進門就套問杉杉:「信神的人有沒有…

三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點守候抓捕 基督徒在中國信神舉步維艱

2018年5月3日,三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淑貞(化名,女,42歲)去另一個基督徒租住的房屋,被已經蹲守在那裡的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對淑貞強行搜身之後將她擄到公安局地下室審訊,並用不許坐下、不許睡覺等卑鄙手段逼供,還非法拘留淑貞15天。 5月3日下午1點半左右,當淑貞到一名基督徒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