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獄中被騙服不明藥物 大腦受重創

2018年09月19日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間被獄警騙服不明藥物,導致大腦受到損傷,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傳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間,獄警常對她進行體罰折磨,並誘騙她服用不明藥物,導致其大腦受損傷,至今反應遲鈍、記憶力衰退。

肖玉說:「我現在跟以前大不一樣了,反應遲鈍,大腦總放空,記憶力也嚴重衰退,剛剛做的事一會兒就忘記了。以前我喜歡熱鬧,現在家裡來的人多了,我就會緊張、心裡發慌,不知怎麼應對,想躲到一邊去。」她還說因為反應遲鈍,心裡很自卑,感覺自己像個廢物一樣。

剛過40歲的肖玉在與人交談時,常常停頓,仔細思考一會兒才能繼續談話。

據了解,肖玉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後,當局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其判刑三年半。2013年7月,她被押到江西省女子監獄服刑。期間,獄警為了逼迫她放棄信仰,常常體罰她,不讓她睡覺。只要她一瞇眼,負責監管她的犯人就會打她,還將風油精倒進她眼睛裡。她還經常被吊銬在鐵窗上、被關禁閉,肖玉仍未屈服。獄警見她始終不簽「四書」(即悔過書、決裂書、保證書、揭批書)放棄信仰,又誘騙其服用不明藥物,對其進行摧殘。

肖玉說:「有一次我被連著吊銬了20多天,手因受傷麻木沒有知覺。獄警給了我一些藥,說是活血化瘀的藥。吃了沒幾天,我就感覺整個人不對勁了,白天看天是紅紅的,晚上看天是藍的。思想也經常不受控制,別人讓做什麼就做什麼,每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就很害怕。」

在監獄裡,肖玉遭到酷刑折磨和藥物摧殘,身心受到重創。2016年刑滿出獄時,她整個人已經完全變了。肖玉的父親回憶說:「她之前一向都是活潑的,從牢裡出來之後就跟個木頭人似的,叫她站就站著,稍微複雜一些的事都無法處理。叫她一起幫忙擇菜,她連好壞菜都分不清。看到她這樣,我心裡好難受,好好的一個人,被中共折磨成這樣。」 80歲的老父親看到肖玉的樣子,不禁老淚縱橫。

因著中共的摧殘,肖玉目前仍無法獨立生活,現由教會的弟兄姊妹照顧她的生活起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捕後慘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捕後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腳、脖子受重傷,至今行動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蘇省常熟市八個警察突然闖入姚俊英(化名,女,54歲)所在的聚會點,姚俊英趁現場混亂逃脫,此後遭警察祕密監視。7月3日下午3點多,六名武警持槍闖入姚俊英住處,以查戶口為名,將她強行…

五名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 其中三名被拘15天

2018年6月1日晚上9點左右,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會的三名基督徒在汪連玉(化名,女,69歲)家裡聚會。九名警察突然闖進來,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不一會兒家裡就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到的一千多元錢、TF卡、五本信神書籍、光盤、詩歌本沒收,並將汪連玉夫婦等五名基督徒強行帶到派出所審問。…

北京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一直遭中共逼迫 家人也受牽連

2018年5月7日,北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可(化名,女,61歲)的大女兒來到她的住處,哭著說:「警察讓我找你回去,他們說跟你一起被抓的人都找了,只要你答應不信神了,以後就不找你了,如果你堅持信,他們還要抓捕你。警察還警告我一天找不到你,就會一直來找我,現在警察節假日給我打電話…

中共警察對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財物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著大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歲)帶著小孫子和其他兩名基督徒在劉麗(化名,女,50歲) 家聚會。3點多聚會完,兩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會兒,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來,嘴裡還罵罵咧咧:「媽的,還想跑!都不許動,手抱頭蹲下!我早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