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監禁

2018年06月16日

案例 1:

2018年3月24日,山東省臨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文(化名,女,37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晚上8點左右,李文不信神的丈夫孟磊和上六年級的兒子正在租住房裡吃飯,門突然被人撞開。孟磊看見李文戴著手銬,被當地派出所的5名便衣警察押著進來,警察一進門就盤問:「你是李文的丈夫嗎?」孟磊回答:「是!」警察二話沒說就將孟磊按倒在地,給其帶上手銬,便開始搜家。搜出信神書籍、電腦、MP5播放器、TF卡,全部沒收。晚上11點左右警察將李文、孟磊和他們的兒子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審問孟磊:「你信不信全能神?你知不知道李文信全能神?都有誰到你家去過?」孟磊未正面回答,也未提供任何教會信息,於3月25日凌晨2點把孟磊和他們的兒子釋放回家。

3月25日,警察再次將孟磊傳喚到派出所,讓他在李文的拘留證上簽字,孟磊從拘留證上得知中共當局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李文刑事拘留。

孟磊在派出所親眼看見李文和幾名基督徒被同時押往青島市看守所。現李文羈押在青島市看守所,任何人不得見她。

案例 2:

2018年3月24日,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美月(化名,女,60歲左右)正在家裡,青島市派出所的十幾名便衣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闖進屋裡,並將李美月押至派出所,審訊後將李美月轉押至青島市看守所關押。

至截稿,二人仍在看守所關押,具體情況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南陽市兩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傅丹(化名,女,67歲)、李傑(化名,女,66歲)二人都是河南南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約6點,內鄉縣公安局出動十幾名警察非法抓捕了這兩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約6點,因被人舉報,十幾名警察在村治保帶路下闖入基督徒傅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緊張地問…

中共迫害基督徒升級 黑手已伸向海外

2月1日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出台以後,全國各地的基督徒都遭到了中共當局的鎮壓、抓捕與迫害。近期,各省市範圍內頻繁出現教堂被拆毀、信徒被抓捕、聖經被焚燒事件,一時間各宗各派的信徒都活在恐慌之中,失去聚會場所的同時,還要面臨被抓坐監的危險。其中全能神教會是被中共抓捕、迫害最為嚴…

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重判八年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重判八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基督徒蘇萍(化名)在貴州省傳福音時遭抓捕,十幾個警察突然闖入她和其他3名基督徒的租住處,搜走一本《聖經》、兩部手機和一個MP5播放器,將蘇萍等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蘇萍,無果,將她押回租住處,讓…

一基督徒被抓遭毒打 判刑三年獲釋後仍被監視

河南省一基督徒五年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毒打折磨,後被判刑三年,釋放至今仍遭中共監視、騷擾,人身自由被剝奪。 2018年12月的一天,李志強(化名,男,現年44歲)去外地出差準備乘火車返回,在火車站被兩名保安攔截並強行帶到警務室。兩名警察早已在此等候,他們肆意翻查李志強的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