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逼迫基督徒放棄信神 兩次抓捕其母親做人質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21日,警察來到淮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蘭(化名,女,45歲)家,欲調查她信神一事,因李蘭上班未在家,警察便把剛做過心臟搭橋手術的李母帶到派出所當人質,以此要挾李蘭。李蘭得知後急忙來到派出所,氣憤地質問警察:「三天兩頭找我幹什麼?不就信神嗎?不讓信,我不就在家了嗎?」警察見狀便給李蘭抽血,索要電話號碼,後將母女放回。

據了解,警察用此種手段逼李蘭放棄信仰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4年9月27日,警察便上門欲抓捕李蘭,見其不在,便將其母親抓去恐嚇一番,後又將李母帶回家中搜查。當晚,在村幹部的要求下,李蘭被迫來到派出所受審,無果後被放回。時隔四年警察又故技重施。

2017年3月,警察來到李蘭家給其拍照,並再次盤問其是否還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關押 下落不明

2018年5月23日上午九點,安徽省六安市某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的五六名警察趕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思想(化名,男,63歲)家,李思想聽到敲門聲讓妻子曾勇(化名)趕緊將電腦藏好。警察進屋問李思想的臥室在哪兒,四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下,先在臥室裡翻箱倒櫃地搜查,沒搜到任何信神…

邢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其家人被迫逃亡

近期河北省滄州地區任丘市發生多起基督徒被抓捕、抄家事件。據一知情人透露,3月25日上午,局長又召開會議說:省公安廳長在任丘坐陣親自指揮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個月先從任丘開始實施抓捕,然後整個市都要排查,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職工全部停止工作,退休人員停發退休金,這次被抓誰也保不了。…

濱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拘留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明芹(化名,女,53歲 )、陳丙霞(化名,女,44歲)、李玉芳(化名,女,49歲)暫住在基督徒王心(化名,女,63歲)家中。 2018年5月2日上午9時許,5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勒令王心開門,開門後4名警察直奔北屋搜查,警察掏出證…

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