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肆意審問曾被抓捕過的基督徒

2018年07月09日

胡兵(化名,男,47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1日中午11點,大隊幹部帶著3名警察來到胡兵家,又將胡兵押至派出所,並由一名警察看著胡兵。

下午1點半左右,國保大隊的3名便衣針對信神的事對其進行了盤問。一警察還恬不知恥地說:「那時抓著你是好事,要是現在抓著你,不槍斃,最少也得判你十五年,那你不就完蛋了嗎?你真得感謝我們!」後警察又審問胡兵:「以前跟你在一起的那基督徒是哪個教會的?」並拿出該名基督徒的照片,說道:「這是他的身分證照片,年輕時的,你好好再想想。」無果。警察給胡兵拍照,並讓其在筆錄上按手印。隨後警察又拿出十餘張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未果,警察索要其手機號碼後將其放回。

回到家中胡兵得知,他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後,他的妻子和女兒也活在不安與恐懼中,當晚7點,胡兵的妻子回家叫門,女兒嚇得不敢開門,後確定是媽媽才開門。

據悉,早在2012年胡兵就因信神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過,他也因此成為警察監視的對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關押 家人遭監視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怡(化名)和女兒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關押近一年,馬怡年近80歲的丈夫也遭中共長期監視、騷擾。 2017年9月22日,國保大隊六名警察闖入馬怡家,搜出信神書籍後將馬怡抓走。三天後,馬怡的女兒張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十個月後,張玲…

基督徒一家三口遭抓 家中財物被警察擄走

河南省鄭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遭警察非法抓捕,家中大量財物被掠奪。 李光明(化名,男,56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做收廢品生意。2018年11月22日上午9點,他與妻子吳雪(化名,女)正在家中,16個便衣警察突然破門闖入,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他們強行抓捕並分別用腰帶…

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罰金3萬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愛民(化名,男,68歲)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強行闖進劉愛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說:「我們來了幾次沒逮著你,這回可逮著你了。」之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資料。隨後,警察將劉愛民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

武漢市一基督徒羈押期間離奇死亡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關押不到一個月時間,就離奇死亡。事後,警方百般攔阻死者家屬了解其死亡真相,家屬懷疑其是遭受警方酷刑折磨致死。 2018年9月19日,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瑞珍(化名,女)在聚會點被警察跟蹤抓捕。羈押期間,警方派兩個監管人對其進行監視。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