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給老年基督徒辦低保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英(化名,女,77歲)患有腦梗、血糖高、頸椎病,在家打點滴沒有用,只能湊錢到醫院去看病。醫生對張英說,張英的家庭情況符合吃低保。

據張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兒(不信神,39歲)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歲)家去看病(侄女家是個小診所),侄女對我們說:「我見到你們村書記了,問書記:『你們不能給我大爺、大娘辦個低保嗎?』村書記說:『他們倆信神不給辦。』」我這才恍然大悟,就因為我們夫妻兩人信神,共產黨就剝奪了我們的基本生存權利,這真是個邪黨啊!

2018年1月中旬,小女兒到醫院拿藥,村副書記說:「你們莊幾個信神的名單都在我們那裡。」村副書記的話給一家人帶來恐慌,張英的丈夫也擔心警察會隨時闖進門來,張英不但要承受生活的艱難,還有隨時被抓捕的危險。

從張英夫婦的遭遇中不難看出,中國基督徒不僅沒有信仰自由,就連公民的生存權都被中共剝奪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點,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兩男兩女)闖進到祁美麗(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沒有結案為由將祁美麗抓捕。祁美麗被警察押到一個祕密地方,由兩名警察(一男一女)審訊。警察就信神事宜惡狠狠地審問祁美麗一個下午:「是誰給你傳的?你在哪兒聚會?書是誰給…

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

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關押

去年6月,江西省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今年5月,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聯合村長突然闖入甘翠花(女,化名,38歲)的母親家,警察將甘翠花團團圍住,並逼問她的母親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況,無果。隨後警察在家中隨意翻查,搜走4…

黃石市一基督徒被抓捕關押 警察只收財物不讓見人

2018年4月3日,警察在一出租房非法突襲抓捕了郭麗梅(化名,女,41歲)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還對她們的出租房非法抄家,沒收了家裡所有信神物品和財物。 據郭麗梅的母親稱:4月25日上午九點左右,看守所一教官給其打電話,告知郭麗梅現關押在某看守所,讓她去送錢和衣服。下午三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