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開除黨籍

2018年06月16日

甄榮(化名,女,56歲)河南省平頂山市人,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監視、跟蹤,於2018年1月8日被中共當局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全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的罪名非法拘留14天,於2018年1月23日釋放。

甄榮被釋放後,黨小組長給她透露說:「因為你信神,黨組織決定開除你的黨籍。」3月15日中午,大隊黨組織委員來到甄榮家告訴她:「因為你信神,市裡決定必須開除你的黨籍!3月17日開黨員會,上面要求你也去參加會議,為開除你的黨籍一事專門開個黨員會,通過舉手表決。」

開會當天甄榮沒去參加,中共以黨員不能信神為由,正式將甄榮從黨員中除名。

甄榮表示,因信全能神被拘留不丟人,被開除黨籍後心裡感覺自由釋放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遭酷刑致殘 五年後又兩次被抓

一名正值壯年、身體健碩的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酷刑折磨致殘,還被勒索花去51萬元人民幣,以致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時隔五年,該基督徒又先後兩次被抓。 被抓後慘遭酷刑折磨 2013年10月6日傍晚,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亞峰(化名,男,時年30多歲)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當地三個警察強行…

青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書

2018年3月24日晚七點左右,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景蘭(化名,女,時年四十四歲)正在家裡做家務,四十多名警察驅車趕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樓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闖進杜景蘭的家中二話不說就開始抄家,杜景蘭的丈夫上前攔阻,警察就凶巴巴衝她的丈夫…

六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關押 下落不明

2018年5月23日上午九點,安徽省六安市某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的五六名警察趕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思想(化名,男,63歲)家,李思想聽到敲門聲讓妻子曾勇(化名)趕緊將電腦藏好。警察進屋問李思想的臥室在哪兒,四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下,先在臥室裡翻箱倒櫃地搜查,沒搜到任何信神…

廣東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多 後判緩刑五年並罰款

廣東省河源市的基督徒葉亮(化名,女,4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強行洗腦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葉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並罰款5000元。 2018年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