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一基督徒夫婦被警察抓捕並拘留 家人花12萬元營救

2018年08月10日

遼寧省當局通過數月的摸排調查、監視跟蹤掌握了大量基督徒信息,於2018年6月底展開了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大規模抓捕行動,號稱「雷霆行動」。在這期間,很多基督徒遭警察埋伏抓捕。丹東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韓月、張強(均為化名)夫婦就是這次被抓捕中的一例。

2018年6月26日,丹東市公安局出警30餘人,提前埋伏將韓月、張強夫婦抓捕,並對其進行非法抄家。

據韓月回憶,當晚四五個警察提前埋伏在她家的樓道裡,直至晚上9時30分,待張強從外面回來剛進家門,就被埋伏的警察強行控制,警察掐著他的脖子,反扭其胳膊強行給其戴上手銬。隨後韓月也被衝進屋的警察戴上手銬。期間,張強問:「你們到底是幹什麼的?」一警察瞪著眼睛指著張強恐嚇說:「不許動,不許說話,你再不老實,就把你的腳也銬上!」後亮出證件說:「我們是丹東市公安局的。」

張強與韓月被控制後,又陸續闖進來30多個警察,在其家中到處亂翻,把家裡所有的地方都翻遍了,整個屋子一片狼藉,查抄了他們的一台電腦、兩部手機、一台MP3播放器、一台MP5播放器,一本信神書籍,5萬元現金和一張工資卡。隨後韓月夫婦被押往丹東市一處派出所分開審訊。

審訊期間,警察反覆盤問韓月:「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上層帶領是誰?你都與誰聯繫?」後又直接逼問教會奉獻款下落以及韓月此前的行蹤。通過審訊,韓月這才知道自己之前已被警方監控。韓月沒有正面回答,一警察暴跳如雷指著韓月的鼻子恐嚇道:「我看是揍你輕了,你不說我有讓你說的地方,把你弄到拘留所看你還說不說。」

韓月夫婦被抓後,家人到處託關係花了12萬元人民幣疏通,警察才停止對韓月夫婦的審訊,最終給二人扣以「搞迷信活動和邪教組織」的罪名拘留15天。

2018年7月12日,他們被罰款2400元後,獲釋。警察警告韓月夫婦說:「如果外地有人來調查,你們要隨時協助調查。」目前,他們二人仍被中共警察監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數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對他們的迫害並沒有停止,當局正試圖通過各種手段將他們引渡回國,他們在國內的家人也成為當局監視、迫害的對象。 河南省的趙英(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兩年前,她的兩個兒子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點半左右,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歲)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視頻。突然4名警察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我們是公安局的。」說著便開始到處亂搜,搜出兩張TF卡、一篇經歷見證文章、一部手機,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之後,警察強行將王新擄…

警察將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導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歲)的丈夫被村民推選出來去參加選舉,當天半夜還沒回家,李小蓉給他打電話也沒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點,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審問:「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經…

菏澤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點,中共警察闖入山東省菏澤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濤(化名,男,44歲)家中,搜走信神書籍、7部MP5播放器、兩部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主機,現金21,600元多,凍結三張銀行卡,約21,000元,就連王濤兒子的60多元零花錢也被警察擄走(均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