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2018年10月02日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動,一天之內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廳調動各市國保局、公安局及鄉鎮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寧波市、溫州市、嘉興市、紹興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華市等地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目前至少有95名基督徒被抓捕,另有20名基督徒失蹤,8名被非法抄家,一百多萬元教會錢財和十餘萬元個人錢款被警方強行擄走,另有6名基督徒的家人也遭到抓捕。

此次抓捕行動中,寧波市寧海縣與衢州市被抓捕的基督徒人數均達20人以上。

據了解,9月11日早上6點,寧海縣警方包圍了基督徒付力(化名)家,在其家中搜出教會錢款80萬元,個人錢款11萬元,共計91萬元全部被警察強行擄走,付力與其父親也被一併帶走。隨後,警察又趕往醫院,將生病正在住院的付力母親也強行抓走。

當天,警方還蹲守在被抓捕的基督徒家,陸續有基督徒遭到抓捕,還有基督徒在當天外出時失蹤,至今下落不明。有基督徒稱,警察還拿出跟蹤其他基督徒時拍攝的照片逼他們相互指認。

目前,被抓人數仍在作進一步的統計、了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鄭州6名基督徒遭抓捕判刑 334萬多元巨額錢財被掠奪

2019年7月25日,河南省鄭州市全能神教會6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當局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2至5年不等,334萬多元個人錢財被非法掠奪、貪佔。 2018年11月22日下午4點,河南鄭州的基督徒鄭新玲(女,45歲)正在其姐姐家,當地4名警察突然…

烏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釋放後屢遭騷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謝英(化名,女,52歲,內蒙古烏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並被無故拘留38天。釋放後又被強行洗腦。如今該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監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點多,六名警察突然闖入謝英家,未出示搜捕證便任意搜翻,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一台電腦,後將謝英押至派…

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遭中共警方抓捕、判刑

2018年以來,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又進行了新一輪的迫害行動,中共政府為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境內就設立多個點,並通知各村大隊書記到縣裡召開祕密會議,主要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實施迫害。每個村裡都設有眼線,專門監視信全能神之人的行蹤,眼線每天都得向上級彙報…

濱州市一對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點,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刑警隊三輛警車突然停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洪剛(化名,男,48歲)家門口,從車上下來八名警察立即闖入院內,其中五名警察將李洪剛控制在屋裡,有兩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蘇紅琴(化名,女,47歲),還有一警察在門口盯守。警察將李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