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16日

江蘇省宿遷市的劉小蘭(化名,女,54歲)、王靜(化名,女,53歲)、徐根美(化名,女,69歲)三人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被人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3月8日下午4點多,王靜、劉小蘭、徐根美三人在劉小蘭家愉快地交談著,這時,家住劉小蘭隔壁的王靜聽到自家電話鈴響便跑回家接聽電話。王靜剛跑出劉家大門口時,突然看到一輛警車疾馳而來,停在劉家大門外,隨後從車裡下來4個警察徑直衝進屋內。

「不許動,不許講話!」隨著為首警察的厲聲喝令,其餘警察迅速將劉小蘭夫婦和徐根美堵在屋內。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屋內隨意亂翻,劉小蘭等人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呆了。不一會兒,劉小蘭屋內已是狼藉遍地。警察搜走TF卡、信神書籍、MP5 播放器和一台老年機,隨後將劉小蘭夫婦還有徐根美三人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將三人分開審問。縣國保局警察審問劉小蘭:「和誰接觸?帶領是誰?你家是不是接待家庭?誰在你家聚會?」無果。

警察審問徐根美信神書籍的來源,因對其所答不滿便破口大罵:「你這個老不死的。」審訊無果。

當晚6點,4名警察又到王靜家搜查一番,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仍強行將其帶到派出所。晚上9點左右,所長針對信神原因、誰傳的等問題審問王靜,無果。

3月9日早上9點多,警察強迫三名基督徒簽字和拍照,然後帶到拘留所非法關押。

3月14日早上8點,徐根美和王靜交35元人民幣生活費後釋放。

3月16日早上8點,劉小蘭交49元人民幣伙食費後釋放。臨走時警察威脅劉小蘭:「回家如果再信被抓捕就不是7天那麼簡單了,至少也要判刑一至兩年。」

獲釋後,警察仍對三名基督徒進行監視,還以手續沒辦完為由上門要走王靜的手機。中共警察的抓捕、迫害致使三名基督徒不敢接觸,也無法聚會,心裡特別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審訊折磨13天

近日,中共政府祕密下達內部文件「2018年國家政策重點取締宗教信仰,不允許人信神,包括三自教會,尤其全能神教會。」因此,中共又展開新一輪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鎮壓與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點多鐘,江蘇省鹽城市的三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歲)家中,周…

中共兩省警方聯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小玉剛從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當地警察抓捕,現在杳無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幾名警察突然驅車來到黃小玉家,以潛逃犯的名義將黃小玉抓捕,隨即押往商丘。 據知情人透露,黃小玉與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傷,黃小玉便趕回老家…

濟寧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8日晚上7點多,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寶亮(化名,男,56歲)正在地裡幹活,警察突然趕至,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在地裡幹活的王寶亮抓捕。警察押著王寶亮回家搜家,搜出了信神書籍並沒收帶走。隨後,警察將王寶亮連夜押至公安局。 當天同一時間,與王寶亮同一鄉鎮的另一…

晉城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對六旬基督徒夫婦 還挑唆其婆媳關係

2018年4月24日,山西省晉城市警察將基督徒小林(化名,女,63歲)夫婦傳喚到公安局,勒令小林夫婦在一份文件上簽字。小林問為何要簽字,警察說:「讓你們寫悔過書你們都不寫,表現不好,現在把你們起訴到檢察院了,什麼時候叫你們什麼時候到。」接著又對小林夫婦盤問一番後,才放他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