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春節前夕被非法抓捕 關押47天

2018年06月16日

今年70歲的黃月蘭(化名,女)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對這位歷經人生滄桑的古稀老人來說無疑是個難忘的時刻,與往常不同的是,這個新年黃月蘭是在當地的看守所度過的。而在此之前,當地用於關押審訊基督徒的賓館、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黃月蘭幾次輾轉之地。那麼,在人生的杖國之年,黃月蘭到底經歷了什麼呢?

2018年1月28日早上8點多,黃月蘭正在家做飯,國保局的隊長和當地鎮派出所所長一行7人驅車而至。他們闖進房間到處亂翻,翻到MP5播放器和老年播放器。隨後警察將黃月蘭押到國保局私設的用於審訊基督徒的賓館。

在賓館內,黃月蘭被關押在一間放有「老虎凳」的房間,由兩名警察看守。當晚6點到次日下午3點多,國保局的警察一再追問黃月蘭有無轉移信神書籍、給哪些人傳過福音,均無果。

1月30日早上8點多,一警察又來逼問黃月蘭播放器內的卡是從哪兒來的,黃月蘭不肯回答,警察連搧她兩耳光。下午3點左右,警察又把黃月蘭帶到另一派出所,並威脅黃月蘭不老實交代就給其定罪。當晚11點左右,黃月蘭被押到拘留所,警察稱其信全能神態度不好,對其拘留15天。

2月3日下午3點多,警察又把黃月蘭從拘留所帶回賓館繼續逼問。見始終問不出想要的信息,審訊的警察惱羞成怒,對著黃月蘭的臉狠搧幾巴掌,致其臉部麻木腫脹,牙也被打出血,審訊無果而終。2月4日早上8點,警察將黃月蘭帶回拘留所,2月14日早上8點又將其轉押到徐州市銅山區看守所,非法羈押32天。3月16日,因黃月蘭身體有病需要手術,家人給辦理取保候審,警察才將其釋放。

至此,黃月蘭終於結束了長達47天的囚牢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襄陽市一基督徒春節前被中共抓捕並拘留

劉小(化名,女,42歲),家住湖北省襄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2月4日早上7點多,因不信的丈夫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兩名男警立馬趕到劉小家。一警察質問劉小是否在信全能神,劉小如實回答。後警察將劉小丈夫交出的一台平板電腦、一部新手機、三部MP5播放器、大約50本信神書籍…

邳州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自理困難

跟蹤報道: 前期刊登的「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門抓捕 一人酷刑」的報道,當時還有四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情況不明,現已獲悉基督徒鄭新被警察抓捕受迫害的最新信息: 2018年4月,鄭新(化名,女,42歲,江蘇省邳州市人)在回接待家時,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期間,警察為逼鄭…

瀘州市警方竟以「凍結戶口」要挾一基督徒放棄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點,四川省瀘州市某派出所所長帶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群貞(化名,女,72歲)家,盤問他們的女兒張夢潔(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時,警察拿出錄音機和手機給她錄音拍照。李群貞慌忙躲開,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務必在5月19日提供張夢潔的情況…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 20餘萬現金被擄

一基督徒夫婦遭抓捕,其女兒20餘萬元購房款被警察強行擄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點,北京市房山區某派出所六個警察以「挪車」為由,騙開基督徒肖月(化名,52歲)的家門後強行闖入。警察將肖月控制在客廳,厲聲盤問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還讓肖月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