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曾被拘留判刑的基督徒進行的監管盤查

2018年06月16日

案例1

2018年3月16日下午3時許,安徽省蕪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69歲)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說要去他家盤查他信神的事。一小時後,派出所兩名警察趕到。李強衝他們說:「2012年因為我信全能神被你們非法抓捕、判刑,刑滿釋放出來都這麼長時間了,你們為什麼還經常來家裡干擾我的生活?我信神是天經地義的事!那些偷搶扒拿的,你們不管不問,看你們一天到晚也不幹什麼正事!」警察聽後無言以對。

據李強講,2012年12月14日下午兩點鐘左右,李強去阜陽市當地派出所門口看望被抓捕的基督徒時,被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遭警察毒打審訊後,被該市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半。於2016年6月13日刑滿釋放。釋放後,警方始終沒有放棄對李強的監管,隔三差五地來李強家盤查,不但信仰自由被剝奪,連他的人身自由權也一併剝奪。

案例2

2018年3月2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利(化名,女, 57歲)一家人外出剛回到家,看見村書記帶著兩名男警察直奔她家,他們沒出示任何證件。一警察陰陽怪氣地喝問張利:「你還信不信全能神了?」張利沒有搭理他們。另一警察不由分說,拿起相機就給張利和她家的房子拍了照,又向張利兒媳索要手機號碼,強迫張利簽字、按手印後,揚長而去。

據張利稱,她曾在2012年12月1日下午兩點,在傳福音時被當地派出所非法抓捕拘留15天。釋放後警察仍不斷騷擾她。

案例3

2018年3月5日晚飯後,村幹部問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超(化名,男,31歲)的嫂子:「你有沒有李超的電話號碼?你最近見過他嗎?因為他信全能神,鄉派出所有他的名單,你讓他回來拿著身分證到當地派出所把信神的事交代清楚,把名字去掉。要不回來他的名字永遠都去不掉,每次國家搞什麼運動都少不了找他的麻煩!」

3月8日下午,李超的哥哥在村上碰到鎮政府的人,其中一名鎮幹部讓他轉告李超,因為他信神對小孩以後考學不利,讓李超趕緊回來到派出所去一趟。

據了解,2012年12月21日晚上7時許,李超在界首市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5天。獲釋後,李超為了躲避中共警察的再次抓捕一直逃亡在外。

案例4

2018年3月20號下午3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衛惠(化名,女,71歲)的兒媳正在家休息,當地派出所警察上門向其詢問鄭衛惠的行蹤,並追問說:「以前你媽信神,你不知道嗎?她現在還信不信神了?」

據鄭衛惠講,她曾於2003年6月28日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警察不顧家裡3歲的孫子與80多歲臥床不起的老母親無人照料,強行將其押至公安分局。警察就信神的事對其連審三天,期間不給吃不給喝。後警方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判處鄭衛惠一年勞教。服刑期間,鄭衛惠受盡折磨。

案例5

2018年3月16日下午4時許,基督徒朱美(化名:女,57歲)接孫子放學,快到家門口時看到3名警察從她家門口出來,朱美趕緊躲起來。3天後,村長又帶著兩名警察再次來到她家,朱美不堪忍受警察的騷擾,質問道:「我只是信神,又沒犯法,你們為什麼一次次來找我?」警察咬牙切齒地指著朱美厲聲喝道:「看你是什麼態度?像你這種態度我得一天來一趟!」警察離開時遇到了朱美的丈夫,就對朱美丈夫說:「我們來看看朱美還有沒有在信神、傳福音。」

據朱美說,她在2003年4月底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非法抓捕拘留9天後被釋放。同年9月11日晚,朱美在家又被警察抓捕,多次審問無果,警察竟以「非法信邪教」為罪名判處朱美一年半勞教。朱美在監獄被折磨得渾身是病,於2004年1月18日提前獲釋。釋放至今,警察和村幹部還多次上門進行索要電話號碼、給其拍照、讓其簽字、盤問等騷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濰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審訊

2018年5月28日5點左右,八九名警察闖入山東省濰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華(化名,女,73歲)家,警察對劉華的丈夫吼道:「有人舉報你老伴信全能神。」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裡一陣亂搜,搜出神話書籍、筆記本等5包(至今未還)。隨後,將劉華強行帶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

被監控四年 基督徒身患抑鬱症欲跳樓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全面升級,大批基督徒遭抓捕、監禁以及長期監控,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的權利均被剝奪,這給基督徒身心帶來極大的摧殘。安徽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雯雯就是受害者之一。 2018年3月,陳雯雯經歷了中共長達四年的監控,精神受壓導致身患抑鬱症,欲跳樓結束年輕的…

永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家人也遭警察抄家、盤問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石軍(化名,男,43歲),家住湖南省永州市。 2018年5月8日他在湖南省衡陽市被警察突襲抓捕、羈押。 2018年5月21日上午11點,五名警察趕赴石軍所在村,就石軍信神一事盤問其哥哥,無果。警察強行闖入石軍家大肆搜查、拍照,搜出信神書籍。石軍年近八十歲的老母…

焦作市基督徒姐妹被警察拘留 取保候審也沒自由

2018年1月31日,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楊丹(化名,女,33歲)和楊小娜(化名,女,31歲,楊丹的二妹)姐妹二人被拘留40天,後家人花7500元辦理取保候審一年。釋放時警察警告她們說:「以後不要再信神了,在這一年裡你們要隨傳隨到,如果再次發現你們還在信神,抓住就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