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基督徒 六旬老人也不放過

2018年06月16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久(化名,男,68歲)、吳二(化名,張久的妻子,65歲),都是江西省瑞昌市人。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點,吳二洗完衣服走到家門口,看到村長和三名警察正在自家門口猛叫:「開門!」,被逼無奈吳二只好將門打開,警察闖進其家,一會兒翻得一片狼藉,沒搜出任何信神資料,就質問吳二:「有沒有出去傳福音,現在還信不信神?」吳二回答:「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信神有什麼錯?」一警察又逼問道:「你丈夫哪裡去了?」吳二如實回答去山上砍竹子了。隨後村長就帶兩名警察去山上找到張久,警察逼問他:「你現在信沒信神?」「你有沒有跟信神的人來往?不要再信了,不要跟那些信神的人在一起……」張久越聽越氣憤強壓住怒火說:「不需要你們告訴我!我知道該怎麼做」。

據了解:2016年8月26日,因惡人舉報,張久在聚會時被派出所所長與兩名警察抓捕,後兩名警察到張久家搜家,搜走一台筆記本電腦、MP5播放器、TF卡、信神書籍。警察強行把張久帶走非法關押7個半月。2017年4月11日張久被釋放時,警察還強迫他交生活費3800元,並警告張久:「如果再因為信神再被抓來就要判刑!

張久釋放後派出所警察經常去他家搜家,並對其警告:「你信神你的兒孫都跟著受牽連,再信就對你不客氣!」警察命村組長監視他。因著中共經常上門搜查、盤問,導致張久夫妻倆不能正常聚會,生活也不得安寧,他們非常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抓後遭長期罰站並剝奪睡眠 被折磨77天

四川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進行長時間罰站並剝奪睡眠,折磨她77天。 2018年11月2日下午4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化名,女,43歲)租住的房子,將其抓捕至國保大隊。警察沒收了張霞身上所有的錢財和信神物品後,逼問她在教會的職務,以及…

塔城地區一對基督徒夫婦被非法關押 至今未獲釋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47歲)、李文軍(化名,男,47歲)夫婦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現被羈押在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4月21日,李文軍在田間幹活時被警察祕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點,兩名警察來到張華家,未出示任何證件…

中共警察對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財物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著大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歲)帶著小孫子和其他兩名基督徒在劉麗(化名,女,50歲) 家聚會。3點多聚會完,兩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會兒,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來,嘴裡還罵罵咧咧:「媽的,還想跑!都不許動,手抱頭蹲下!我早就想…

一基督徒在中共追捕中患病無法醫治身亡

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的李東和妻子蘭梅(均為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7月中旬,中共下令開展「百日會戰」,在全國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並密令:必須把以前信全能神被抓捕過的人全部抓回重審,一人必須供出六個人。一時間全國風聲鶴唳,大批基督徒被逼四處逃亡。 李東曾兩次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