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叫囂:把神從你心裡挖出來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13日下午3點半,甘肅省蘭州市當地派出所五名警察把正在上班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艷萍(化名,女,55歲)抓捕,從蕭艷萍值班室裡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並沒收。事後得知是警察逼著蕭艷萍的丈夫帶路找到蕭艷萍的。

在派出所,警察將蕭艷萍銬在「老虎凳」上輪番審問,持續到半夜。審訊期間警察褻瀆神,定罪蕭艷萍,並恐嚇她:「你要再堅持信,你孫子以後考上大學國家也不許他上,找什麼工作都不允許。讓你兒子、兒媳恨你一輩子!再抓到就得判你幾年!」

3月14日下午5點,警察逼蕭艷萍在他們編寫好的審訊錄上簽字、寫保證書,遭到拒絕。警察氣急敗壞地威脅道:「你再頑固不化,就把你發配到偏遠的地方,給你洗腦,關你六個月,看你還信不信。你別嘴硬,我們有的是辦法治你,直到把你的神從你的心裡挖出來才罷休!把你們這些信神有案底的人重新抓回來,讓你們都說出『不信』二字!」蕭女士氣憤不已。

據了解,早在2012年10月3日,蕭艷萍因兒子傳福音被抓受到牽連也被抓到當地派出所。審訊期間警察拿出講道光盤讓蕭艷萍用腳踩,遭拒絕。當日被釋放的蕭艷萍回家後看到家裡一片狼藉,才知道警察已經強行撬開門鎖入室抄了她的家。

2012年12月6日,當地公安局出動十來個武警抓捕傳福音的基督徒,在被抓捕的20多個基督徒中小到17歲,大到70歲,蕭艷萍也在被抓捕行列。那次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非法拘留蕭艷萍13天。釋放後警察還隔三差五地到蕭女士家裡盤查、警告進行騷擾監控,致使蕭艷萍受到村裡人的譏笑、歧視。蕭女士被迫離開自己的家,漂泊在外。

2015年12月12日上午10點,蕭女士與另一名基督徒正在接待家,一警察翻牆而入把門打開,後又闖進五名警察,給蕭女士二人照相、搜身,並索要其身分證。後到處亂翻,頓時,家裡一片狼藉,搜出並沒收信神書籍、500元人民幣現金、MP5播放器、TF卡,隨後被帶到派出所。

警察將蕭女士銬在「老虎凳」上審訊一天一夜,警告她:「國家不允許信神,國家定你們信神的是反革命、政治犯,這樣信下去是要被槍斃的!」再次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蕭艷萍15日。當蕭女士從「老虎凳」上被放下時,腿腳已經腫得不會走路了。2015年12月27日被釋放。

蕭艷萍因著信神被警察幾次抓捕,使得本來和睦的家庭也變得關係緊張,支持蕭艷萍信神的家人也開始逼迫她,蕭艷萍恨透了中共,她氣憤地說:「在中共邪黨統治下,老百姓哪有人權、哪有信仰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七旬基督徒遭到警方嚴密監視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於2018年6月9日在山東青島舉行。因著峰會的到來,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迫害再次升級,基督徒們將面臨極大的威脅。在上合峰會期間,據在某村治安巡邏的村民透露,政府把監視信全能神的基督徒這一任務交給村委,村委又吩咐治安負責,利用20多名50-7…

包頭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1日,在內蒙古包頭市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別是:甄心(化名,女,56歲)、楊洋(化名,女,31歲)、小雨(化名,女,31歲)、佟彤(化名,女,27歲)、張琴(化名,女,47歲)。 6月21日晚上10點左右,甄心等五名基…

山東6月中共再次展開大規模鎮壓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蹤監控,煽動民眾舉報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況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數已達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僅6月15日一天之內,菏澤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兩名基督徒於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

福建省一基督徒被警察監控抓捕

2018年9月17日,福建省南安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詹立(化名)被當局利用監控掌握行蹤後遭抓捕。 據了解,詹立的哥哥和嫂子也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於2018年9月10日,因信神被國保局聯合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至今杳無音信。 詹立的哥嫂被捕前,已被警察跟蹤半年多,詹立因平時與哥嫂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