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手持電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07月16日

河南省信陽市某地派出所3名警察手持電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該基督徒稱:因信全能神,這是3年中第二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5日上午8點左右,基督徒趙新生(化名,男,63歲)住院剛到家,突然3名警察闖進家裡,其中一名警察手持電警棍。趙新生還沒反應過來,他們便開始拍照、到處亂翻,衣服、被褥扔了一地。最後,搜出信神書籍5本,MP5機子1部。隨把趙新生押上警車拉到派出所審訊。3名警察自始至終沒有出示任何證件。

下午2點左右,3名警察又把趙新生帶到縣公安局給其拍照,強行按手印,後以信「邪教」為由,將趙新生押送到拘留所,拘留7天。

6月12日趙新生被迫交了35元住宿費後釋放。臨走,一警察咬牙切齒地警告:「再信抓住,讓你坐一輩子牢!」

據了解,2015年7月15日下午2點左右,趙新生等3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裡聚會,4名男警察突然闖入。隊長手持電警棍喝令:「都別動,老實點,亂動打死你們!」便開始肆意搜查。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後強行將趙新生等3名基督徒押送至縣公安局。警察對趙新生審訊無果,兩名警察惱羞成怒,抓住趙新生的手,強行按指印留檔備案。後由趙新生當官的親戚說情,趙新生才被釋放。釋放後,警察仍到趙新生家盤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遭中共當局判刑

2019年4月,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楊潔(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中層帶領。2018年10月10日,她與幾名基督徒前往一聚會處聚會。當地派出所聯合國保大隊警察早已埋伏在…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勞役引發多種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被迫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一天給700件衣服畫位。獄警還對其強行洗腦,強迫放棄信仰,繁重勞動和精神壓力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心絞痛、頸椎病,記憶力下降等多種疾病,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靜(女,化名,55歲)在傳福音時被…

達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懸賞追捕

2018年4月17日晚上十一點多,派出所所長與一男警,以給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康敏(化名,女,46歲)兒子的聯繫電話為由到康敏家,於18日凌晨兩點左右,將剛睡下不久且病重的康敏強行帶到派出所。警察誘騙道:「你只要不去傳福音我們就不管你。」康敏沒有答應。警察就恐嚇道:「上次判得…

中共安排律師祕密蹲點盯梢 企圖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2點半左右,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祁香蓮(化名,女,72歲)的兒子(不信神,律師)辦完案子回到家,見祁香蓮正在聽神的話,神情緊張地對祁香蓮說:「媽,現在國家正抓捕信全能神的人,你就不知道害怕?年前我們明著是放假,其實上級領導給我們開會說,只要是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