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兩年 釋放後仍被幹部警察「回訪」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14日上午9點多,四川省自貢市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和鄉幹部、村幹部、村代表一行5人,來到因信神被判刑兩年、已刑滿釋放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蓉(化名,女,70歲)家,一進門假裝關心地問張蓉:「我們來回訪你!」並索要張蓉以及兒子的電話號碼,問房子是誰的,張蓉的孫子把號碼提供給警察並一一作了回答。張蓉拒簽字,警察便讓其孫子代替她簽字,還呵斥張蓉:「以後我們會隨時來找你!」村幹部又挑撥對張蓉的孫子說:「某地方就是因為家裡人信全能神,兒子當兵都不收。」

張蓉稱,在2012年12月10日傳福音時,曾被警察無故抓捕,搜走所有傳福音資料,一天一夜不讓她吃飯,關押兩天後獲釋。

2013年8月25日早上8點,張蓉與基督徒正在聚會,再次被兩名便衣警察抓捕,搜走現金近兩千元、信神書籍、手機、MP5播放器和TF卡。被抓期間查出張蓉患有心臟病,但警方卻不理睬,2013年9月20日將戴著手銬、腳鐐的張蓉帶進法庭,法院以「擾亂社會治安措施」為罪名判處張蓉有期徒刑兩年,送至女子監獄勞教。2015年8月25日,張蓉刑滿獲釋,但中共並沒停止對張蓉的監視,致使張蓉不敢與基督徒接觸和聚會,還受到親友的棄絕和鄰里的毀謗、攻擊、歧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判重刑 37萬元個人錢財遭没收

中共一直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因信神就遭抓捕重判,財物也遭强行没收。 2018年11月19日,廣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華和其丈夫張忠(均化名,60多歲)突遭十多個警察抓捕,家中被翻得狼藉遍地,大量信神書籍、資料被没收。審訊時,警察不斷逼張忠説出教會錢財的下落,無果。 201…

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

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兒子的低保待遇被剝奪

湖北省武漢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發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兒子,還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於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會辦公室為兒子申請低保,村會計恐嚇道:「你信全能神還申辦低保?門都沒有…

福建警方利用「天網」監控系統追蹤、抓捕基督徒

近幾個月,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擊、迫害再度升級,在全國範圍內大肆抓捕基督徒。一時間,整個中國大陸黑雲壓城,人心惶惶。近日,福建省再次傳來消息稱,警方利用「天網」工程監控、抓捕基督徒,三明市的基督徒王欣和嚴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2018年7月3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欣(化名),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