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夫婦六年前被警察抓捕取保候審 至今仍遭監視

2018年07月20日

2013年1月17日,滁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夫婦趙華(化名,男,68歲)、劉英(化名,女,66歲)被警察非法抓捕、強行搜家,警察就搜到的一張54萬元收據上的錢在哪裡?多次審問夫婦倆,又把在趙華夫婦家搜出的77,112元全部沒收,至今未還。趙華在關押期間遭受非人的折磨,關押23天後,於2013年2月8日下午辦理取保候審。釋放後的趙華夫婦仍在警察的嚴密監視之下,絲毫沒有人身自由。

2018年春節後,趙華從哥哥口中得知警察拿著劉英的一張照片,向村幹部打聽他們的下落。趙華便和劉英趕緊將信神書籍和家裡的錢都收藏起來。此後,夫婦倆的心七上八下,整日惶恐不安,夜不能眠,幹什麼事心都不踏實。

3月,派出所打電話向趙華兒子索要趙華的電話號碼、工作單位和所在住址。同年5月初派出所就打電話給趙華要「看看」趙華。

5月30日中午11點半左右,警察夥同村幹部來到趙華住處,一見面警察就說:「我們來看看你們是不是在打工?還信不信神了?」二老沒有正面回答,另一警察把趙華的住處和單位食堂拍了一遍,勒令趙華夫婦按指紋和他們拍了合影,後警察又把屋裡搜查一遍。臨走時還警告說:「現在有沒有人在傳你們了?要是有信神的人來你就打電話給我們。」 之後,警察才離開。

據趙華披露:

2013年1月17日晚上7時許,夫婦倆被突闖進屋的十幾名警察抓捕、搜家,審訊中警察聲稱:你家被抓捕的基督徒,我們早已對她手機定位。

趙華夫妻二人被帶到國保大隊辦公室,就他們搜到的一張54萬元收據上的錢在哪裡?教會帶領是誰?等問題審問趙華,無果,又押著趙華返回家二次搜家,這一次將趙華家的櫃子都用螺絲刀撬開,下水道的蓋板也全部掀開,將錢包裡的3300元、趙華收藏的51,612元,共計77,112元全部收走,至今未還。審訊中警察圍繞教會錢款在哪兒?帶領是誰?等問題多次審訊趙華,並拿出基督徒照片讓其指認,均無果後,警察又說了褻瀆神的話,趙華極力與其辯駁,警察見狀,氣急敗壞勒令其不許信全能神。最後,警察將趙華夫婦送至監室。期間,趙華遭受非人折磨,體重由原來的130多斤被折磨得只剩下110斤,後因證據不足,關押23天的趙華夫婦才於2013年2月8日下午辦理取保候審。

釋放時警察勒令趙華一年之內隨叫隨到,手機24小時開機,不准隨便到哪兒去。

同年3月份,警察將趙華夫婦帶至賓館,十幾名警察輪流審問,無果。警察又找宗教牧師來給趙華夫婦洗腦。洗腦失敗後,警察又勒令趙華從2013年2月8日至2014年8月8日這個期間,不容許到任何地方,只容許在本市範圍內上班、生活。警察將趙華移交給另一派出所監視其行蹤,喝令趙華將身分證和駕駛證交給另一派出所,不准其去香港、台灣兩個地方,若去其他城市也要彙報去幹什麼的,要寫假條。就連趙華夫婦倆調動工作都要經過警察同意,並被警察電話監控,每月夫婦倆都要花200多元往返路費到派出所報到。這樣的監視使趙華沒有一點人身自由,活得痛苦無奈。

自2014年「5·28」山東招遠案發生後,警察對趙華加強電話控制,每月最少要去派出所報到(問話)兩次,致使趙華生活和工作都緊張、不安心。

2014年8月8日,趙華夫婦取保候審期滿,趙華問警察要回被搜走的錢財,多次索要無果,至今也未歸還。期間,趙華家人為了贖回趙華夫婦找人花了4萬元左右。

據趙華講述:現在因著中共的監視,他不能聚會,也不敢和其他基督徒接觸,心裡痛苦壓抑。趙華不由得感嘆:在中國信神太難了,真是沒有一點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烏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釋放後屢遭騷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謝英(化名,女,52歲,內蒙古烏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並被無故拘留38天。釋放後又被強行洗腦。如今該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監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點多,六名警察突然闖入謝英家,未出示搜捕證便任意搜翻,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一台電腦,後將謝英押至派…

中共幹部在升旗儀式上威逼恐嚇基督徒放棄信仰

中共政府對外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旗號,實際從未停止過對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迫害愈來愈升級、公開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區沙灣縣上演了這樣一幕:中共幹部強逼基督徒在升國旗儀式上,面向公眾宣讀褻瀆神的資料,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否則就要將基督徒洗腦關押。 案…

洛陽市一教師因信神被迫辭職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陽市某校教師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誠(化名,女,45歲)接到校長在她個人微信裡發的一條信息,大概內容是近期省市縣要組織人員下鄉暗訪,暗訪黨員、幹部、國家公職人員是否參加宗教活動,各校長要認真排查教職工的信仰情況,杜絕教師、學生參加宗教活動。正值春節假期,校…

一基督徒被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28日下午兩點,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張靜(化名,女,40歲)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會工作。王梅不信的兒子回家後見張靜,不問緣由嘴裡帶著髒話,拿起一個皮桶就朝張靜身上亂打。王梅見狀趕緊上前制止,卻被兒子推到一邊。王梅的兒子邊打張靜邊掏手機報警,因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