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長期追捕 數九寒冬走投無路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2月20日深夜,寧夏中衛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鵬(化名,男,49歲)的妹妹正在周鵬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陣亂翻東西的聲音驚醒,只見四名陌生人,三人在外守著,一人在房間亂翻。驚慌中,她趕緊將正在熟睡的家人喊起來。其中一名陌生人亮出證件稱他們是警察,是來抓周鵬的。周鵬的妹妹和女兒質問警察,周鵬又沒有犯法,憑什麼抓他,還深更半夜隨便亂搜,把幾個房間翻得亂七八糟,並問警察有沒有搜查證和逮捕證,警察見狀只是出示了工作證,說他們是國保大隊的,衝周鵬的女兒威嚇道:「因為你爸是信神的,所以,按國家法律,我們必須得把他抓住!如果抓不住,他現在50歲,就是他到60歲、70歲、80歲也得把他抓住判死刑。你們還是最好聯繫他,讓他回來,不然我們三天兩頭來騷擾你們,讓你們一家一直不得安寧!」

事發時周鵬剛好沒在家,才避免了此劫。一直在外躲藏的周鵬,在得知女兒要結婚的喜訊時才於2月15日冒險回到家,在家呆了幾天也是躲著不敢出門,深怕遭到警察抓捕。剛回到家的第五天,警察就半夜去他家,其家人驚慌失措,氣憤不已,周鵬不得不離家繼續躲藏。警方這麼費盡心機地查找周鵬不只是這一次,而是多年一直在追捕他,周鵬被警察追得走投無路。

周鵬講述自己的經歷:

2012年12月27日晚上,他與一基督徒騎三輪摩托給固原市的基督徒送福音光盤,回來的路上摩托車壞了,推著走時被一輛黑色轎車攔住,下來兩個警察,不由分說搜出他們摩托車上的光盤,對他們說:「我們是公安局的,你們被逮捕了!」緊接著又來了一輛警車,從車上下來五個男警察,穿著警服,把周鵬他們倆推上警車,便把他們押到了國保大隊。

12月28日下午,周鵬二人被分開審訊,周鵬的手腳被銬在「老虎凳」上不能動彈,警察逼問周鵬的化名和所在教會,周鵬不說,幾個警察便輪番抓住周鵬的頭髮狠勁兒拔,同時不停地搧他耳光,第三個警察更是可惡,問周鵬一句話搧一通耳光,周鵬被迫只得說了自己的家庭住址。

12月29日下午,周鵬又被五名警察提審。副隊長等人針對「信神光盤是從哪兒來的」「教會的負責人是誰」等問題盤問他,周鵬沒有正面回答,副隊長隨即抓住他的頭髮在臉上搧了數計耳光,其餘幾名警察也凶猛地搧其耳光、拔頭髮,頓時周鵬感到眼冒金星,鼻子也流血,隨後警察又拿來一根長木棍使勁敲打周鵬的膝蓋和腳踝骨,他被打得鑽心地疼痛。警察對周鵬連審帶打,折磨他到晚上11點半左右,期間因警察褻瀆神時周鵬制止,招來他們更加凶狠的群毆,審訊無果,警察扣以「信邪教擾亂社會秩序」罪,於2012年12月30日將周鵬押送到固原市拘留所,拘留15天。在拘留所期間,惡警把最髒最累的活讓周鵬等基督徒去幹,在一次背監規時,惡警讓周鵬照著說:「因信邪教擾亂社會秩序罪被抓」,他不說,就罰他和另一個年輕的基督徒在大雪天裡在戶外站了兩個多小時。

2013年3月,周鵬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被迫離開家躲藏。

2013年8月份前後,周鵬偷偷回了一趟家,妻子告訴他:「警察來家找你了,問我你去哪兒了,我就說去內蒙古打工了。又過了一個星期左右,警察又拿著你的頭像複印件在咱們村裡見人就問:『你認識這人嗎?』還誘惑我勸你回來,簽個字報個到,就沒什麼事了,而且還在我的手機上查找可疑的電話號碼。」

2014年4月,周鵬得知家裡房子漏雨很嚴重,便回家安頓一下,託付給親戚後就匆忙離開。

2014年9月份周鵬再次回到家裡時,他妻子告訴他:「4月份你回來安頓好剛走,就有派出所三個人趕到家抓你。你走後,親戚來咱家幫忙修房子兩天,親戚穿的是你以前幹活的舊衣服,監視我們家的人以為是你回來了,晚上十點半左右,家裡突然闖進來四個特警,他們手持電警棍和手銬來找你,一看你沒在,就在院子裡、車棚裡、車盤底下、櫃子裡、床底下到處搜找,把媽(79歲)嚇得高血壓病當場就犯了。從去年5月到今年5月,警察是隔三差五就來咱家搜捕你。」

2015年2月18日(大年三十),周鵬在租住處發現門口有人在監視他,不遠處的路口還停有一輛小轎車。警方為了放長線釣大魚,一直像影子一樣跟蹤監視他8天8夜。期間他有兩天兩夜躲在山裡沒吃沒喝,飢渴難忍時喝自己的尿;為躲警察視線鉆過枸杞刺堆,出來時兩手被刺得直流血;被警察追得無路時爬下水道逃脫過,直到2015年3月10日(農曆正月二十)才徹底擺脫了中共警察的跟蹤追捕。周鵬於20日聯繫上教會,才在基督徒家裡有了安身之處。在數九寒冬裡周鵬與警察周旋的近一個月中,飽嘗了飢寒交迫,驚恐害怕,面臨死亡的滋味和危險。

因著中共長期的追捕、迫害,致使周鵬至今有家難歸,身心備受摧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5月18日,重慶市7名警察突然闖進本市一基督徒張賢惠家中,強行搜家後將張抓捕拘留。 18日下午6點左右,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賢惠(化名,女,50歲)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敲門聲,張賢惠打開門,七名警察闖進房間,不由分說將張賢惠控制住並銬上手銬,之後就如土匪般抄家,把…

山東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東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警察利用跟蹤盯梢、偽裝身分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隨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數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屬回憶:4月17日晚上7點,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麗佳(…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電擊逼供

短短三天內,警察兩次抓捕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為獲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對其電擊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安徽省池州市三個警察突然闖入曲貞(化名,女)家,將其控制後盤問其家中是否設有聚會點。警察稱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設聚會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警察強行抄…

濰坊市一患高血壓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4月27日早上7點左右,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王杰(化名,女,65歲)家,吼道:「我們是派出所的,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快把你的信神書籍交出來!」王杰不從。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分散到各屋亂翻,搜走MP5播放器一台、32GTF卡一個、信神書籍若干,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