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自殺」

2018年08月07日

2018年3月底,貴州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謝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謝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據知情人稱,2018年4月1日晚上11點左右,謝欣的女兒接到了一通電話被通知:「你媽媽死了,現在在貴州省清鎮市殯儀館裡。」

聞此噩耗,謝欣的十多名親人懷著沉痛的心情出發,於4月2日凌晨3點紛紛抵達清鎮市殯儀館。警方以殯儀館沒有開門為由,拒絕讓他們見謝欣的遺體。

警方聲稱,謝欣在被送至刑警隊關押時提出要洗澡,讓看守的人出去,她把門反鎖,等看守的人打開門後發現她已經上吊自殺了。

警方的說辭,令謝欣的家人難以接受,根本不相信謝欣是上吊自殺的,因為謝欣一直是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她不可能選擇自殺,家人懷疑是遭受酷刑折磨致死。一家屬悲憤地問:「你們說謝欣是洗澡吊死的,這可能嗎?她死得不明不白的,我們實在想不通,她犯了哪條法?你們憑什麼抓她?她又為什麼不明不白的死在你們那裡?」

面對家屬的質疑,警方沒有給出正面回應,反而恐嚇道:「她信的是全能神,是國家不允許的,你們親屬都要受到牽連,知情不報的後果你們應該清楚,有工作的都要全部開除,子女不能考大學。」受到警察的威脅後,謝欣的家屬中凡是有工作的人怕遭到中共的整治,工作被取締,都不敢出面說什麼話了,其他親人也只得忍氣吞聲。

謝欣不明不白地「被自殺」令其家人悲憤不已,但迫於中共警方施加的壓力,最後他們只好答應私了。

據粗略統計,僅2011年至2013年短短兩年間,遭到中共抓捕、監禁、判刑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就高達380,380人,其中43,640人遭受各種酷刑折磨。截至2018年7月,有據可查被迫害致死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至少有70人,年齡最小的26歲,年齡最大的78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釋放後仍被中共嚴密監視

李小敏(化名),女,44歲,湖北省大冶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蹤、監視,於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人身自由仍被限制,並遭受警察、村幹部無休止的上門、打電話等騷擾。 2018年4月19日上午…

龍岩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拘留5天

2018年3月8日下午2點,福建省龍岩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歲)被警察叫到派出所問話。警察審問程嫣:「你什麼時候信的?誰傳的...你在什麼教會,在教會裡是什麼職務?」程嫣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以「信全能神,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於當晚9點30分左右,將程嫣送到拘留所拘留…

新疆一老年基督徒被誘捕至「學習班」關押

李欣(化名),女,64歲,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4月20日,她被村幹部以核對第三代身分證信息為由誘騙到「學習班」關押至今。 2018年4月20日,李欣正在縣城的兒子家,村幹部聞訊趕至,以核對第三代身分證信息為由將其誘騙上車,送往「學習班」(再教育轉化中心)。 據了解,4…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關押 家人遭監視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怡(化名)和女兒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關押近一年,馬怡年近80歲的丈夫也遭中共長期監視、騷擾。 2017年9月22日,國保大隊六名警察闖入馬怡家,搜出信神書籍後將馬怡抓走。三天後,馬怡的女兒張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十個月後,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