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一直遭中共逼迫 家人也受牽連

2018年06月17日

2018年5月7日,北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可(化名,女,61歲)的大女兒來到她的住處,哭著說:「警察讓我找你回去,他們說跟你一起被抓的人都找了,只要你答應不信神了,以後就不找你了,如果你堅持信,他們還要抓捕你。警察還警告我一天找不到你,就會一直來找我,現在警察節假日給我打電話,平時還逼著我找你,我快被他們逼瘋了,媽,你還是跟我回去吧!」張可看著女兒憔悴的面孔,心如刀割般的痛,但考慮到若回去就會被警察抓捕,牽扯到教會很多基督徒的安全,便拒絕女兒的請求。

據了解,張可曾在2012年12月10日和幾名基督徒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次日下午4點獲釋。此後中共警察一直沒有放鬆對張可的監視、迫害。

12月12日早晨,當地派出所安排兩個女人從早上8點至下午5點在張可家中監視,不讓她出門與外面人接觸,一週後因著沒人給發工資才離開張可家。接著一警察隔三岔五就到張可家逼她在寫有褻瀆神的材料上簽字,並恐嚇道:「你不簽字,以後會影響你的孩子上大學、找工作,祖孫三輩都要受影響。」張可拒絕。

2013年臨近春節,武裝部的警察頻繁來張可家,命令其在褻瀆神的資料上簽字,還誘騙她說,簽了就給她辦低保。春節前兩天,村書記也來警告張可:「你不簽那個材料,大隊就停止你在村裡的一切福利,以後有什麼困難政府都不管!」張可仍拒簽。村書記氣急敗壞地說:「過完春節,你就等著去洗腦班吧!」

4月25日早上,武裝部警察和當地派出所兩名警察等七人來到張可家,再次拿出褻瀆神的材料威脅張可說:「你要是按照我們說的,簽了就不用去洗腦班了。」張可堅持不簽,警察強行將她帶到洗腦班。洗腦課程都圍繞中共製作的無神論教育,就是讓人否認神的存在,只相信共產黨。在這期間,警察多次威逼張可寫褻瀆神的材料和保證書,還常常威脅她說:「辦洗腦班的目的就是讓信神的人,都背叛神、否認神,如果沒有達到我們預期想要的果效,還要把你重新抓回去,到時還要罪加一等,若是不寫保證書,就把你送進看守所。」直到為期六天的洗腦班結束時,張可始終沒簽字。

從洗腦班回來,張可一直過著東躲西藏的痛苦生活。2017年5月25日,中共政府在張可家門口安裝了聯網攝像頭,為躲避中共的監視、抓捕,張可被迫離家一直在外躲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基督徒因辦護照被中共當局追查恐嚇

新疆基督徒張燕(化名,女,47歲)因辦理出國邀請函手續,被中共當局懷疑信神。從此,中共警察、政府人員、村幹部便對其糾纏不休。 2018年3月2日中午12點多,張燕被兩名政府人員從家中帶走,逼她說出三年前讓她申請出國打工的人是誰,並索要她的身分證號碼。兩名政府人員說了一些褻瀆神的…

一天之內 齊齊哈爾市10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12月,黑龍江省當局在全省範圍發起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其中,齊齊哈爾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最多。該市各區、縣公安局和派出所聯合街道社區、村治保參與,對基督徒進行盯梢、跟蹤、監視,僅在12月9日一天內就抓捕至少106名基督徒。許多基督徒被抓後遭到酷刑逼供,有的身患…

成都市一老年基督徒因聚會被抓捕拘留並被勒索2萬元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點,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青(化名,女,67歲)和李家珍(化名,女)在劉華(化名,女,78歲)家聚會。突然,三名警察(其中一警察是劉華的孫子)闖入,搜走四份信神資料,並惡狠狠地說:「跟我們走一趟!」隨後,警察強行將朱青、李家珍帶到派出所。 在派…

中共迫害基督徒 六旬老人也不放過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久(化名,男,68歲)、吳二(化名,張久的妻子,65歲),都是江西省瑞昌市人。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點,吳二洗完衣服走到家門口,看到村長和三名警察正在自家門口猛叫:「開門!」,被逼無奈吳二只好將門打開,警察闖進其家,一會兒翻得一片狼藉,沒搜出任何信神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