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三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未獲釋

2018年06月17日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時許,上海市全能神教會的三名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抓捕,此三人分別是:陸玲(化名,女,46歲,安徽省淮南市人);高秀(化名,女,50歲,上海市人),李珍(化名,女,66歲,上海市人)。目前,三名基督徒仍被警方非法關押,未被釋放。

一基督徒家的攝像頭拍攝到了三名基督徒被抓時的真實畫面,當時警察出動六、七輛各種顏色的私家車(女的四名,男的有十二三名)實施抓捕,之後三名基督徒被警察強行戴上手銬押上私家車帶到看守所。有一個門衛說:當時還以為他們是來走親戚的,直到看到基督徒手上戴著手銬,才知道這些人是警察。

4月26日上午,警察像土匪一樣撬開李珍家門強行入室搜家,一陣亂翻後揚長而去。不僅如此,警察還把李珍家門鎖換掉,導致其家人無法進去,只好去該派出所找警察要鑰匙開門。

4月27日,警察又分別去了陸玲、高秀家裡進行搜家,陸玲家的信神書籍被警察沒收。現陸玲丈夫進出都有人監視,更多信息無法獲知。

目前陸玲、李珍被羈押在看守所,高秀關押地不詳,更多審訊情況以及拘留詳情,我們將會進一步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

山東省濟寧市71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70歲的劉敏(化名,女)夫婦倆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這一天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時許,李強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闖入他家中,把李強的老伴劉敏強行抓走。下午1點半,李強在去村衛生所的路上,村書記的母親告訴…

基督徒夫婦被抄家判刑 390多萬元財物遭掠奪

江蘇省全能神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萬個人和教會財物被中共掠奪。 2018年8月初,李偉(化名)夫婦被闖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萬元個人及教會財物被非法掠奪,信神書籍及電腦等物品也被没收。 當天下午,警察將李偉夫婦押至一賓館,又將李偉帶到派出所…

新疆警察七晝夜輪番刑訊逼供一基督徒

刑訊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貫手段,為從一基督徒口中獲得全能神教會信息,警察對其進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訊逼供,致其身體嚴重受傷,留下後遺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場迫害,葉童(化名,女,33歲)至今歷歷在目。那時她在新疆烏魯木齊市配合教會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惡人舉報,她被…

渭南市一基督徒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4日中午12點多,陝西省渭南市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蘭田(化名,女,54歲)家。警察搜走陳蘭田的數本信神書籍和靈修筆記。下午3點40分,陳蘭田被警察非法抓捕帶走。 陳蘭田的婆婆稱,她去到陳蘭田家,看到一警察把守著門,一警察將陳控制在客廳,另一警察已經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