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19日

李春枝,女,70歲,家住河南省登封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點多,當地派出所副所長開車帶著三名警察闖進李春枝家,把各個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們不罷休,又搬來梯子爬上臨街西屋窗戶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著,便喝令李春枝出來並強行把她押上警車。警察對她吼道:「還信神不信神了?」李春枝說:「還信。」警察厲聲威脅說:「還信就要坐監!」。

5月27日上午10點左右,警察又到李春枝家,副所長對其丈夫說:「我都來你家五回了,等李春枝回來你好好管管她,別讓她信了!」還說:「給她拿幾件衣服,拘留她10天就回來了。」

目前,李春枝仍在關押中,詳情我們會繼續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天津市大抓捕行動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6月29日,中共當局在天津市發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順與妹妹以及女兒都在此次行動中被捕,至今仍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點,王順(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區的租住處被公安局及轄區派出所警察抓捕,羈…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關押33天 花高價取保候審 今仍被追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佳靜(化名,女,41歲)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釋放後一直遭到警方長期追查。 據張佳靜講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點,張佳靜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闖進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後又轉到刑警隊,審訊無果,警…

邢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其家人被迫逃亡

近期河北省滄州地區任丘市發生多起基督徒被抓捕、抄家事件。據一知情人透露,3月25日上午,局長又召開會議說:省公安廳長在任丘坐陣親自指揮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個月先從任丘開始實施抓捕,然後整個市都要排查,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職工全部停止工作,退休人員停發退休金,這次被抓誰也保不了。…

周口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 一七旬老基督徒仍在羈押中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點多,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志(化名,男,73歲)、馮嫻(化名,女,50歲)正在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妻倆均71歲)家聚會,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翻牆跳進院衝到屋裡,一警察衝著正在聚會的四名基督徒厲聲喝道:「別動!你們在幹什麼呢?」桌子上還攤著神話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