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無辜被判刑兩年 釋放後一直受監視

2018年06月17日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陝西省安康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永寧(化名,男,59歲)家,得知陳老在工地幹建築活兒,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陳老,把陳老帶回家坐談。警察針對家裡是否有基督徒來過,其是否還在信神等問題進行盤問,未果。臨走時留下電話號碼利誘道:「以後要是有信神的人來找你,就給我們舉報,舉報者有獎賞,比你幹活來錢都快。」

據了解,陳老因信神時間長,在當地信神很出名,2014年6月,他被人舉報。2014年9月22日下午5點多,陳老在給別人收割稻穀時,兩名警察開車趕至其幹活的地方,將陳老銬押至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就將陳老手腳緊緊銬在「老虎凳」上。派出所、刑警隊等十餘名警察兩人一班車輪戰式的輪番審訊,逼問陳老信神是誰給傳的,還有哪些人在信,書從哪兒來的,教會帶領是誰等教會內部信息。一直審至次日早上8點多,陳老均沒有正面回答。上午9點多,公安局的兩名警察開車將陳老押至縣公安局繼續審訊。一警察手拿鋼板尺威脅道:「不好好交代就用電鞭打你,把你往死裡收拾!」說著就用鋼板尺在其背膀部位狠勁抽打,一次連續打十幾下,陳老的手腳被銬在「老虎凳」上,連躲避的餘地都沒有。見他仍舊不說,警察又分兩次抽打陳老共二十多下。刑訊未果,警察於當晚7點將陳老轉押至看守所關押。

陳老在號房裡換衣服時,犯人告訴他後背的上半部呈現烏紫色疙瘩。陳老穿衣服時都感到火辣辣地痛,因連續銬了9個小時,其雙手手腕被勒了一道烏紫色凹痕,腫脹一星期都未恢復正常。陳老在看守所關押了10個月零5天,期間共提審六次。2015年7月28日清晨,陳老被轉押至另一看守所關押。

2016年3月24日,中共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陳老有期徒刑兩年。8月21日,陳老被戴上手銬與腳鐐押往監獄,由於陳老只剩一個月刑期就滿了,監獄就沒接收。陳老被帶回看守所繼續關押至2016年9月21日刑滿釋放。

陳老無故遭判刑監禁獲釋後,並未獲得自由,警察不定期的上門盤問、監視,攪得他不得安寧。2017年8月的一天,兩名警察來陳老家,盤問陳老:「你現在還信著沒有?信全能神的人還在你這兒來不?你可不要再信了。」遂給陳老拍了照。

同年10月21日,另兩名警察開車趕到陳老家地裡,將正在幹活的他叫回來盤問其有沒有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鄉市一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 電動車裡被安裝跟蹤器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點, 河南省新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凡(化名,女,40歲)去一聚會處找一名基督徒時被警察抓捕,並沒收了她的電動車和隨身攜帶的物品。于凡被警察扣以「參加邪教組織」的罪名非法拘留了17天,並勒令交了1000元罰款,才於2018年1月12日釋放。 釋放幾天後…

南昌市一年輕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明軒(化名,男,24歲)在一聚會點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在縣看守所,至今未得釋放。 明軒被抓捕後,警察打電話通知他的姑姑,並恐嚇說:「他不寫保證書可能就要判刑!」明軒姑姑得知後便前往派出所,打聽明軒的下落,確定明軒在該所後,就要求…

中共警察為了抓捕基督徒竟利用老師誘騙孩子透露信息

王芙蓉,女,38歲,河南省濮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其女兒就讀於濮陽市某小學二年級。 2018年3月底,一個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拿著一個MP5播放器,問:「同學們,你們誰家有這種播放器呀?」然後輪流讓學生傳送著看。老師又在電教黑板上,放了一個十字架的圖片,並誘…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羈押

四川省涼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釋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國保大隊的八個警察來到陳單(男,52歲)家的門市,將其門市搜查一番後,將陳單夫婦抓捕。隨後,盧蘭(女,51歲)、王友(男,52歲)也相繼被警察強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