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 仍遭中共24小時監視

2018年06月18日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嘉(化名,女,53歲),2015年8月18日因信神被抓,判緩刑三年。

2018年5月22日,郭嘉被傳喚到司法所,司法人員給其戴上智能鎖腕表,24小時監視其行蹤。至此,郭嘉從普通監管轉到嚴加看管。司法所還要求其手機必須換智能手機,收到拍照抽查信息必須上傳本人的照片。

5月30日司法所通知郭嘉,從6月8日到6月12日不准郭嘉上班、回家,得在司法所義務打掃衛生。同時郭嘉丈夫也接到村委治安主任通知,會派人24小時監視郭嘉。

據悉,自2017年1月23日開始,司法所每月讓郭嘉寫思想彙報,並要求郭嘉每月到司法所報到一次。不定時間手機呼叫,只要不上班的就得到司法所打掃衛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重判五年 獄中長期幹重活留後遺症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毒打、打背銬、剥奪睡眠等酷刑折磨,後被判刑5年。在獄中他被强迫長期幹重活致傷,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4年7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亮(化名)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一輛麵包車、筆記本電腦等被没收。 審訊中,警察得知趙亮參與製作揭露中共迫害宗教信…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8日晚上8點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琳(化名,女,50多歲)到另一基督徒張秀(化名,女,68歲)家送信神書籍。蘇琳剛進門把書放在凳子上,突然闖進來5名警察。警察一進門就把張秀銬起來,隨即拿著蘇琳送來的兩本信神書籍,氣勢洶洶地盤問張秀:「這些書是從哪裡來…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罰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歲)被枝江市法院傳召,審判員遞給王梅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還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慘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翠萍(化名,女,36歲)的出租房瘋狂搜家,張翠萍的兩個哥哥家也受牽連,慘遭搜查。之後張翠萍被強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當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張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來聚會。突然,五六名男警闖入,沒有出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