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2019年01月14日

王靈潔,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會成立以來,一直遭到中共當局的鎮壓、迫害。1995年中共下發文件,將全能神教會與呼喊派等多個家庭教會列入邪教名單。在中國,加入全能神教會就被視為犯罪,按中國刑法第300條就會被抓、拘留或被判處三至七年有期徒刑。然而,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尤為嚴重,大部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都被從嚴從重判處。

2017年3月23日晚上9點鐘左右,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區國保大隊隊長王峰帶隊,共二十多個警察破門闖入王靈潔的出租房內,將王靈潔與三名基督徒強行抓捕。警察像土匪一樣在房間內搜查了一個多小時,抄沒多本全能神話語書籍、2台筆記本電腦、2個移動硬盤及1本護照等物品。晚上11點左右,警察強行將王靈潔和其他三名基督徒押往吉安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審訊。

次日,王靈潔被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同年4月8日,在吉安市青原山莊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中共當局派遣專人對她強制洗腦,強迫其放棄信仰。當局還企圖讓其配合他們抓捕其他基督徒,掠奪教會錢財,但沒有得逞。5月9日,王靈潔被羈押於吉安市看守所。

2018年1月4日,王靈潔一案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然而,法院並沒有按法律規定給王靈潔指派辯護律師,而是將王靈潔的三位親屬傳喚到法庭,讓他們證實王靈潔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員。

在法庭上,王靈潔自行辯護,稱自己信全能神是從事正當的信仰活動,其行為不構成「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法院不予理睬,仍對其從重處罰,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300條第一款等規定,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王靈潔有期徒刑九年(即自2017年4月27日起至2026年4月2日止),處罰金人民幣2萬元。

與王靈潔一同被捕的三名基督徒也分別被判刑,周華蘭和蔡如華被判處有期徒刑八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5萬元;李曉玲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並處罰金人民幣5000元。

2018年1月下旬,王靈潔與周華蘭、蔡如華被轉押到江西省南昌市女子監獄。直到今天,王靈潔等三名基督徒仍在中共的監獄裡服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28日下午兩點,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張靜(化名,女,40歲)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會工作。王梅不信的兒子回家後見張靜,不問緣由嘴裡帶著髒話,拿起一個皮桶就朝張靜身上亂打。王梅見狀趕緊上前制止,卻被兒子推到一邊。王梅的兒子邊打張靜邊掏手機報警,因大門…

四川省一基督徒無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獲釋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興榮(化名,女,34歲)送孩子上學後返回家時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據周興榮丈夫說,6月7日早上8點左右,周興榮送孩子上學。他從窗戶往下看,發現有不明身分的人在跟蹤周興榮。於是他給周興榮打電話並立即下樓,剛到樓下被幾名便衣警察攔…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毆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並遭警察暴力毆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點,三名警察翻牆闖進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過任何地方,將草蓆、枕頭裡的東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搜走四台電腦、兩部手機、五十多張TF卡及…

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 交四千元取保候審

2017年11月份,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丁艷蕾(化名,女,56歲),被警察無故抓捕。她的家人交了四千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11月23日,丁艷蕾被釋放回家。 2018年5月7日,丁艷蕾被傳喚到派出所。警察對丁艷蕾說:「去年釋放你是取保候審,這次給你轉成了行政處罰。」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