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陽市一八旬基督徒遭村幹部上門恐嚇

2018年06月18日

2018年5月28日下午5點左右,湖南省益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愛萍(化名,女,81歲)聚完會剛回家,村婦女主任就趕來對其質問道:「你今天又去聚會了?」李愛萍未正面回答。婦女主任恐嚇道:「你們信的神國家不許信,政府開了會,給我們每村幹部都定了指標,一人負責抓幾個信神的人。你已經80多歲了,要是再信被抓去,可受不了這個折磨。」並透露說:「我還盯上兩個女的,她們經常到某某(基督徒)家去,你不能再去某某(基督徒)家了。」

此後,李愛萍擔心會隨時被抓,在家看神的話都小心翼翼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濰坊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三次

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39歲)曾在2009年、2010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2018年5月她又一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20天。九年間,王麗共被警察抓捕了三次。在中國信神走人生正道就是這樣艱難! 2018年5月10日上午11點左右,6名警察突然闖入王麗…

鍾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點50分,鍾祥市派出所聯合鍾祥市專管信仰的部門一行七八人,闖進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歲)家非法將其抓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兩名辦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你去幾個聚會點?都在什麼地方?出過國沒有?」等問…

中衛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長期追捕 數九寒冬走投無路

2018年2月20日深夜,寧夏中衛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鵬(化名,男,49歲)的妹妹正在周鵬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陣亂翻東西的聲音驚醒,只見四名陌生人,三人在外守著,一人在房間亂翻。驚慌中,她趕緊將正在熟睡的家人喊起來。其中一名陌生人亮出證件稱他們是警察,是來抓周鵬的。周鵬的妹妹和女兒…

六旬基督徒獄中遭殘酷體罰落後遺症

中共為逼迫一老年基督徒出賣教會信息,連續數月對其體罰虐待,致其留下坐骨神經痛、風濕性關節炎等後遺症。 2017年7月2日,浙江杭州市某派出所六七個便衣警察突然闖入章義(化名,時年62歲)的店鋪,抓捕了章義,警察聲稱早已知道他信全能神,跟蹤他很長時間了。之後警察在章義的店裡翻箱倒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