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服刑期間遭強行洗腦、強制勞動

2019年11月28日

安徽省蕪湖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兩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獄警對其強行洗腦,用各種手段逼她簽「三書」放棄信仰,還逼其帶病勞動,致使她身心備受折磨。

2016年12月5日下午5時許,許塵(化名,女,48歲)因教會工作來到一個接待家庭,被蹲守的七八名國保大隊的警察抓捕。警察把搜到的電腦等物品一併扣押,將許塵及接待家等五名基督徒連夜送往看守所分開關押。

審訊時,警察輪番逼問許塵個人信息及信神事宜,還威脅說:「不老實交代,我讓你在這裡關一輩子,任何人都別想來救你。」見威逼不成,警察把許塵的家人找來,勸許塵交代教會信息。許塵沒有動搖,警察又誘騙她指認基督徒家,稱:「只要你有立功的表現,馬上就放你回家。」許塵未從。

之後,警察多次逼許塵簽悔過書,誘騙說:「只要你簽字了,就可以不判刑。」均遭拒。

2018年1月至6月,當地法院三次開庭審理許塵一案。法庭上,許塵拒絕接受法院對其控訴的罪名,但法院不予理會,仍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許塵有期徒刑兩年零六個月,處罰金5000元。7月19日,許塵被送到安徽省某監獄服刑。

7月21日,警察將許塵帶到一「學習基地」(「轉化班」),給其強行洗腦十四天。期間,警察說各種否認神、褻瀆神的話,又強逼許塵看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逼她簽保證書、決裂書、揭批書。見許塵不寫,獄警就讓同監室的十幾個犯人跟她一同罰站。許塵精神備受折磨,她說:「每天到轉化班的時候,心裡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

監獄還要求犯人每天從事高強度勞動。許塵因患子宮肌瘤和低血壓,身體虛弱,幹活吃力,就跟獄警說自己的病情,獄警不屑地說:「你這病算什麼?有的人生病得兩個人扶著還得到車間幹活,有的人暈倒多次也不能休息。」許塵被迫帶病幹活,還常常因完不成任務受罰。

2019年6月4日,許塵服刑期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村幹部盤查基督徒並拍照 聲稱「上面的要求」

2018年5月26日早上11點左右,福建省莆田市一村幹部通知基督徒淑珠(化名,女,47歲)到他家。到村幹部家後,村幹部查問淑珠:「你最近在哪裡上班?你現在還有沒有去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趁淑珠沒防備,村幹部給她連拍幾張照。淑珠問為何拍照,他回答:「上面的要求!」並再次警告:…

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捕 強制洗腦後仍被監控

2018年1月8日下午2點,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紅(化名,女,47歲)在家隱約聽到門外有儀器發出的響聲。隨即,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帶著監測儀器敲門進來,二話不說就將楊紅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楊紅不許關手機,並威逼她出賣其他基督徒。幾天後,警察又將楊紅傳喚到派…

中共警察為了抓捕基督徒竟利用老師誘騙孩子透露信息

王芙蓉,女,38歲,河南省濮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其女兒就讀於濮陽市某小學二年級。 2018年3月底,一個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拿著一個MP5播放器,問:「同學們,你們誰家有這種播放器呀?」然後輪流讓學生傳送著看。老師又在電教黑板上,放了一個十字架的圖片,並誘…

塔城地區一老年基督徒被協警帶走 至今還在關押

劉秀(化名,女,63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當地派出所一協警單人驅車到劉秀家,把劉秀帶走,至6月份已一個多月都未放回。期間劉秀女兒要求見劉秀的面,警察便讓她通過視頻連線與劉秀對了話。在視頻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監控劉秀,但也不清楚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