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資要挾自首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廳聯合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四名便衣趕到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進(化名,女,65歲)丈夫的鄉下診所抓捕田進。警察一進診所就命令田進丈夫打電話讓田進回到診所,見沒人接聽電話,就以「田進信全能神」為由肆意搜查了整個診所,搜查無獲,要去田進丈夫的手機(收走一天歸回),並強迫田進丈夫帶警察去他們縣城的家。

進到小區,田進丈夫看見兩名社區管理員、兩名保安及六名警察在小區裡來回走動,田進丈夫進家發現家裡已經有七八名警察在抄他們的家。屋內一片狼藉,他們就連牆上的畫報都用手仔細的按按,後警察搜走了十二本信神書籍、TF卡、兩台播放器、田進的身分證、工作證、教師退休證、退休工資卡等。省公安廳一名警察威脅說:「如果田進不回來投案自首,馬上取消她每個月四千元的工資。上級有令,如果不聽,我們就拿槍剿!」

田進得知警察在追捕她就躲藏起來不敢回家。第二天晚上,警察通過監控田進丈夫的手機,追查到了田進躲藏的地方,田進在警察追來的前10分鐘離開,逃過一劫。

據田進兒媳講:2018年3月13日上午10點左右,六名警察敲開田進兒媳家的門,湧進屋把每個房間都翻了個遍。後又一齊闖進樓上田進家抄家,並逼其兒媳交代田進的行蹤。田進家一個在派出所上班的親戚說:「這次是省公安廳的人親自辦事,在另一家已經抓了三個信神的人,有個還是大帶領,你讓田進趕緊去投案自首!」

從此,田進的丈夫、兒子和兒媳的電話都被中共監控,連她兒媳每天接孩子都有人跟蹤,田進全家被中共警察攪得沒有了安寧之日。

3月20日,警察又找到田進丈夫,恐嚇道:「你讓田進回來,否則取消她的退休工資,還要在網上通緝她,那她就成了通緝犯。」

現在,田進仍被中共追捕,只得四處逃亡,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阜陽市一基督徒無故遭抓捕

2018年1月12日上午9點左右,4名警察突然闖進安徽省阜陽市基督徒高俠(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像土匪一樣在屋裡到處亂翻。搜出3本信神資料後,警察就拿著書大吼:「這書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證據。」隨後,警察將高俠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高俠進行審訊,恐嚇…

警察長期跟蹤一基督徒 致七人被抓

2018年6月12日,福建省寧德市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察跟蹤,現已導致七名基督徒被抓。期間,警察以送快遞為藉口,闖入2名年過七旬的基督徒家,隨意搜家,並將在其家中聚會的2名基督徒強行抓捕。審訊中,警方透露中共警察抓捕基督徒蓄謀已久。 6月12日下午1點左右,依依(化名,女…

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釋放後仍被中共嚴密監視

李小敏(化名),女,44歲,湖北省大冶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蹤、監視,於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人身自由仍被限制,並遭受警察、村幹部無休止的上門、打電話等騷擾。 2018年4月19日上午…

衡水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拘留15天

2018年1月18日下午3點多,河北省衡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月(化名,女,61歲)去弟弟家串門時,被弟媳舉報,隨後,警察趕到將她抓到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從潘月的包裡翻出三張內存卡,審問道:「這些卡是誰給你的?你們怎麼聯繫?你來這裡幹什麼?」潘月沒有正面回答。審訊進行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