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8年06月19日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化名),女,34歲,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9日,單潔第二次開庭審判,在沒有任何辯護的情況下,被判有期徒刑兩年。單潔丈夫說,開庭時,單潔本人是在看守所,法官不讓單潔的辯護律師過去,說他們過去了也只是聽聽,等結果出來後會打電話通知的。

據了解:2017年7月2日下午,單潔和其他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會,被七八名身穿特警服、手持長槍的特警抓捕。警察在該基督徒家裡亂翻亂搜,搜走他們的MP5播放器、手機、手錶、現金、信神書籍等財物。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八名基督徒帶到當地派出所。當天晚上,他們又被轉押到縣刑警中隊。

審訊室內,警察告知單潔,他們已經掌握了基督徒信神的證據,包括在什麼地方聚會,誰拿什麼東西,都有照片。審訊結束後,警察要求單潔在寫有「組織、教唆、脅迫誘騙、煽動他人從事會道門邪教活動」等字的審訊筆錄上簽字,拒簽。單潔被押到看守所關押十五天後,又被押到當地某賓館進行強制洗腦四十五天,企圖讓單潔在保證書上簽字否認神、背叛神。單潔堅決不在這些保證書上簽字,警察將她繼續關押在看守所。

案例2:

陳愛萍(化名),女,50歲,家住浙江省台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陳愛萍丈夫去看守所給陳愛萍送衣服,要求見陳愛萍一面,遭警察拒絕。

2月,陳愛萍家人想通過熟人將陳愛萍保釋出來,後了解到陳愛萍和另一名基督徒不能保釋,她們要判刑,現在在等法院的開庭宣判通知。

2018年5月,據知情人透露:陳愛萍已被法院判刑2年半,開庭審判也沒有通知家人,家人不知陳愛萍的任何消息。

據了解:2017年7月3日上午,陳愛萍被警察在當地抓捕。家人一直不知其去向,直到7月18日,村幹部通知陳愛萍的丈夫去看守所給她送東西,才知道陳被抓了。幾天後,兩名警察來陳愛萍家抄家,搜出幾張教會的賬單。警察把陳愛萍家翻了個遍沒找到錢,逼問陳愛萍丈夫,教會的錢財放哪裡?無獲。

7月底,陳愛萍家人託熟人找關係,見了陳愛萍一面。現仍在關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老年基督徒遭暴力抓捕致傷 拘留期屢次求治遭拒

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抓捕,腿部膝關節軟骨嚴重受傷,被強行拘留期間多次求治腿傷,均遭警察拒絕,至今無法正常行走。另一名老年基督徒被抓捕審訊期間遭警察毆打致頸椎骨折。 2019年6月25日清晨5點左右,一輛載有7個警察的警車停在陳勝(化名,男,60歲)家門口。聽到警…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抓遭吊銬、毒打、洗腦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惡人舉報遭到抓捕,遭受吊銬、毒打、洗腦40天,後驚險逃脫,至今有家難歸。 2018年7月1日下午4點左右,楊敬(化名,男,39歲)在襄陽市火車站候車室等車時,被4個警察以查看車票和身分證為由帶到火車站派出所。警察將其身分證、電腦、手機、現金等價值8500多元的…

晉中市一基督徒無辜被抓並搜家

2018年1月26日上午10點多,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基督徒趙梅(化名,女,42歲)和白路(化名,女,41歲)、小新(化名,女,42歲)在晉中市基督徒金曲(化名,女,71歲)家商量教會工作時,金曲的兒子衝進來將趙梅制服並報警,白路和小新趁機逃走。隨後,五名警察趕來將趙梅抓到當地派出…

鄉村大喇叭公開煽動群眾舉報基督徒

據山西省運城市某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靜雯(化名,女,45歲)反映:2018年5月30日早上6點,她正在家裡放水,聽到村書記在喇叭上喊:「...『東方閃電』又叫全能神,這幾年國家一直在打擊,但這個教會的人數越來越多,引起中央領導的高度重視,已發動群眾舉報,咱們村也有信的,凡信的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