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將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導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歲)的丈夫被村民推選出來去參加選舉,當天半夜還沒回家,李小蓉給他打電話也沒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點,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審問:「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經報上來了,你們那片有兩個信神的,我們都報到縣裡了,我們在聯手盯著她倆,只要見到他們聚會就實施抓捕,判刑幾年是根據她信神的年頭長短,你妻子信神的年頭也不少了。」最後村幹部把李小蓉丈夫保釋出來。

李小蓉的丈夫回到家就對她說:「明天我把你帶到派出所,把信神的事給他們交代清楚,說不定住幾個月罰點錢就把你放了,如果被他們抓住,至少也得判十年,因為你信神年頭太多了,派出所的人是不會放過你的。」李小蓉未答應。

4月24日下午,李小蓉丈夫看見她聚會回到家,邊罵邊毒打她,逼著李小蓉答應不再信神。

據李小蓉稱,以前她丈夫雖不信神,但從不反對她信神,有時還會騎車送她去聚會。自從她丈夫被警察抓了釋放後,擔心李小蓉被抓判刑,對她信神的態度變得極其仇視,現在她只能趁丈夫不在家時偷偷地看神的話,一點信神的自由都沒有了,因著中共逼迫、迫害信神的人,他們的夫妻關係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合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出獄後仍被監視

2018年3月份的一天,安徽省合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紅(化名,女,47歲)上班不在家,社區的兩個人就來她哥哥家找她,並警告小紅的哥哥:「別讓你妹妹再和那些信全能神的人聯繫,現在正在祕密抓捕他們這些信神的人。」曾經的四年監獄生活給他的身心留下了巨大的創傷。刑滿釋放後中共的魔爪始…

新沂市一基督徒兩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無自由

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唐麗(化名,女,51歲)曾因信神保管教會錢財兩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罰款,並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監視中。 2018年2月份,唐麗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攔下,強迫她說:「手機號給我!警察找你好聯繫!」唐麗拒絕。 據唐麗講,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麗信神而且還保管…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一直在持續。近日,新疆各地不斷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數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進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有的被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機存有信神資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舉報 為何壞了警察的「好事」

2018年2月24日上午9點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某鎮派出所的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靜心(化名,女,53歲)的出租屋裡,強行將其抓捕,並沒收她的筆記本電腦和手機。然而警察卻埋怨舉報的惡人說:「我們本想晚上出動武警把他們一網打盡,你們這樣一舉報,就把我們的計劃都打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