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一年近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審問 低保被取消

2018年08月11日

甘肅省定西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祁東生(化名,男,58歲),因信神多次遭警察、村幹部上門盤問、警告,甚至威脅。最近,因祁東生堅持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為迫使祁東生放棄信神,逼簽「三書」,還把其低保取消。

2018年5月16日下午1點左右,以公安局局長為首的六名警察突然闖入祁東生家。警察把祁先生按倒在沙發上給他戴上手銬,局長惡狠狠地說:「把這人的低保取消了,把他哥的五保也取消了!」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公安局局長帶頭到處亂翻,把祁家翻得一片狼藉,後將祁先生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將祁先生銬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什麼時候信神的?誰給你傳福音的?你把書放在哪兒了?你與其他信神的人有沒有聯繫?」祁先生沒有正面回答。警察讓祁先生在他們事先寫好的資料上簽字,遭拒,又讓祁先生村的村書記來勸其簽字,仍未果,便讓該書記代簽。警察又要求祁先生簽背叛神的「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祁先生拒絕,警察就將「三書」放在祁先生的胸前拍照,隨後將他釋放。

臨走時,村書記告知祁先生低保已經被取消了。

5月24日上午11點,兩名警察又來到祁先生家,逼他在三四張材料上簽字,遭拒。警察就將材料一張一張地拿到祁先生胸前拍了照。

據悉,2016年4月,村書記讓祁先生在褻瀆神的材料上簽字,被拒。2017年5月下旬,三名警察上門盤問信神之事,並威脅、警告:「以後不要再信神了,再信我們就要抓捕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煙臺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並刑拘

2018年5月8日上午9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雲(化名,女,66歲,山東省煙臺市人)在去聚會處的路上,突然被當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攔截,並被勒令帶警察去江的家中。一進家,警察就開始強行搜家,並將搜出的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一掛手錶、三個包(包裡共有340元現金)等全…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後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處李敏兩年勞教。李敏身體落下了嚴重的後遺症,刑滿釋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監視與追捕。 2018年1月1日,當地派出所的…

新鄉市基督徒母女被搜家 一人被關押 一人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4日早上5時許,四名警察(三男一女)突然闖進河南省新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潔(化名,女,32歲)家院子,不由分說直接把高潔家的大門從裡面反鎖。一個小時後,高潔戴著手銬被警察強行押上了警車。警察走後,高潔的鄰居(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進到高潔家,看到屋裡被警察搜…

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9月中旬,陝西省西安市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了統一抓捕行動。據初步統計,僅三天時間,至少有26名基督徒遭到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據知情人透露,2018年9月17日,西安市東郊3名基督徒(均為男性)被警察跟蹤、鎖定住址後抓捕。據悉,警察提前作了抓捕行動部署,當天出動約二十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