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釋放後又被中共強行洗腦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某縣國保大隊的隊長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55歲)的丈夫打電話說,讓王芳當天哪兒也別去,有人帶她到商丘去一趟。後來,商丘市某區防範辦來了一男一女,將王芳帶上車拉到了商丘市洗腦基地——商丘市某區防範辦、法學會,給她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進行洗腦。

2018年4月17日,王芳被釋放,臨走時防範辦的人拿來一張紙,強行讓王芳在上面按了手印,並警告:「回去好好改造,以後不許再信神了!」

釋放後不久,警察又去了王芳家一次,查看她洗腦後是否還在信神,並命令王芳丈夫監視她的行蹤。村隊長誘惑王芳說:「5月1日那天我跟你去縣裡一趟,你告訴他們保證以後不再信神了,我們就給你兒子上戶口。」如今,王芳丈夫對她看管得很嚴,幾乎寸步不離的看著她,致使王芳一點人身自由都沒有。據了解,2017年7月5日王芳曾因信神被抓捕過。釋放後,中共一直沒有放鬆對她的逼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女性基督徒遭刑訊逼供:皮帶毒打、赤腳罰站雪地

中共當局為了獲取教會信息,逼迫基督徒放棄信仰,常用各種手段折磨基督徒。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審訊期間遭瘋狂毆打、赤腳站雪地等手段刑訊逼供,關押51天。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點,五名警察闖進王英(化名,女,47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拿著掃描儀在屋裡搜查,後將王…

鍾祥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兩天內被抓捕兩次 目前仍被關押

2018年5月28日上午大約10點鐘左右,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玉枝(化名,女,51歲)的丈夫正在上班,接到當地警察打來的電話,說:「你妻子是信全能神的,我們找你妻子了解些情況。」不一會兒,三名警察開車到陳玉枝丈夫上班的地方,強行讓他帶路回家找陳玉枝。警察進家對正在做飯的…

一基督徒運送信神書籍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並勒索大額錢財

2018年4月12日下午6點多,重慶市的陳勇(化名,男,46歲)等三名基督徒,在運送全能神教會信神書籍的途中,被村幹部堵截並報警,其他兩名基督徒僥倖逃脫,陳勇被警察抓捕,全部書籍以及個人物品被沒收。陳勇家人花去2.5萬元(包括5000元保證金)才為陳勇辦了取保候審。 到派出所後,…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抓遭吊銬、毒打、洗腦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惡人舉報遭到抓捕,遭受吊銬、毒打、洗腦40天,後驚險逃脫,至今有家難歸。 2018年7月1日下午4點左右,楊敬(化名,男,39歲)在襄陽市火車站候車室等車時,被4個警察以查看車票和身分證為由帶到火車站派出所。警察將其身分證、電腦、手機、現金等價值8500多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