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基督徒在家聚會遭到警察抓捕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點多,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迎新(化名,女,52歲)在自家正和三名基督徒聚會,被惡人舉報,馬迎新掩護三名基督徒迅速離開。5分鐘後,村委民兵和三名警察先後趕到,警察衝進屋就卡住馬迎新的脖子,把她按倒在地,隨後將馬迎新強行抓走,詳情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釋放後 仍遭監視

2018年5月21日上午8點,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曉敏(化名,女,46歲),突然接到派出所警察打來的電話,要求她第二天去派出所一趟。 5月22日上午9點,宋曉敏到了派出所,警察就開始盤問她說:「你現在還信不信神了?你現在的住址、門牌號、電話號碼是多少?」宋逐一回答。整…

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審訊並罰款

甘肅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脅、恐嚇。警察為了斂財,竟然偽造證據,勒索她1000元錢。 2018年4月19日,兩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志梅(化名,女,76歲)家,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地搜查,把家裡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資料後,凶巴巴地說:「…

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關押至「610學習班」

南京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關押在「610學習班」強制洗腦轉化。 2018年6月5日,張靜香(化名)因傳福音被本市警察抓捕,直接被關押至南京市「610學習班」強制轉化。 6月13日、15日,張靜香的丈夫、女兒(王玥姍)、女婿先後被警察傳喚至派出所接受審問。警察向他們散佈詆毀全能神教…

中共嚴密管控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5月23日,中共警方上門警告浙江省麗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飛(化名,女,48歲),要將其重新抓捕洗腦。 據陳飛本人述說,中共警方加強了對其的嚴密管控。 2018年5月18日,村裡「監護」陳飛的人員打電話讓陳飛去填全能神教會人員防控工作表的表格,還對她說:「你信全能神是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