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及個人1000元現金,隨後強行將魏敏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就信神事宜逼問魏敏教會帶領和教會的各項信息,期間警察還說了一些褻瀆神的話,警察未得到他們想要的信息,便氣急敗壞地威脅:「你信全能神,對孩子就業,丈夫的工作都有影響。」最後警察又強行逼迫魏敏簽悔過書,拒簽。

4月17日晚上8點半左右,警察以「參加邪教組織擾亂社會秩序」為罪名,將魏敏押至拘留所拘留十五天。

5月2日上午9點,魏敏被釋放回家。

2018年5月下旬,被釋放僅半個多月的魏敏,再次被警察抓捕,具體詳情有待了解,請關注後續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抓遭吊銬、毒打、洗腦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惡人舉報遭到抓捕,遭受吊銬、毒打、洗腦40天,後驚險逃脫,至今有家難歸。 2018年7月1日下午4點左右,楊敬(化名,男,39歲)在襄陽市火車站候車室等車時,被4個警察以查看車票和身分證為由帶到火車站派出所。警察將其身分證、電腦、手機、現金等價值8500多元的…

一基督徒經歷抓捕迫害 出獄後仍不得安寧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左右,三名警察來到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英(女,63歲)家,一警察盤問說:「上邊追問你信神的事呢,我們來問問。」這個警察在問話,另一個警察拿著手機給王紅英拍照,拍完照後才離開。 據了解:王紅英曾在2008年6月22日上午,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被國保…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獲釋後仍遭監視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獲釋後仍遭警察處處監視,人身自由被剝奪。 2018年9月14日上午,因被人舉報,吉林省四平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秀芬(化名,女,65歲)被警察強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家中的電腦、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 派出所內,警察反覆逼魏秀芬說出在教會擔任的職務和其他基督徒…

七旬基督徒春節前夕被非法抓捕 關押47天

今年70歲的黃月蘭(化名,女)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對這位歷經人生滄桑的古稀老人來說無疑是個難忘的時刻,與往常不同的是,這個新年黃月蘭是在當地的看守所度過的。而在此之前,當地用於關押審訊基督徒的賓館、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黃月蘭幾次輾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