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一基督徒無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獲釋

2018年08月10日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興榮(化名,女,34歲)送孩子上學後返回家時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據周興榮丈夫說,6月7日早上8點左右,周興榮送孩子上學。他從窗戶往下看,發現有不明身分的人在跟蹤周興榮。於是他給周興榮打電話並立即下樓,剛到樓下被幾名便衣警察攔住。便衣男警把他押回家,沒有出示搜查證就到處搜查,把家翻了個底朝天。當周興榮送孩子上學返回家時立即被警察抓捕,夫婦二人被帶到派出所審訊。

周興榮丈夫當天被釋放,而周興榮至今仍被關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丹東市警方統一行動 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6月26日,遼寧省展開了「雷霆行動」,丹東市警方統一部署,祕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蘇永順(化名)被押往大慶市祕密關押,至今音訊全無。 2018年6月26日下午1點左右,丹東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開著一輛私家車埋伏在…

福建省一基督徒被警察監控抓捕

2018年9月17日,福建省南安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詹立(化名)被當局利用監控掌握行蹤後遭抓捕。 據了解,詹立的哥哥和嫂子也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於2018年9月10日,因信神被國保局聯合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至今杳無音信。 詹立的哥嫂被捕前,已被警察跟蹤半年多,詹立因平時與哥嫂聯…

中共警察不放鬆對曾被抓釋放基督徒的追查

自2017年2月,中國公安部下達祕密文件,命令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對有宗教信仰人員的入戶調查專項行動,即「敲門行動」以來,全能神教會無數基督徒都遭到當地警方的入戶查問、拍照並登記個人信息與電話。時至今日,「敲門行動」仍不斷上演,全能神教會中曾因信神被抓過,留有記錄的基督徒幾乎都被追…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易安四年前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審訊,被判刑三年。現在他已經出獄一年多時間,但回憶起這件事,仍感到顫慄,難忘。 2014年8月7日晚上7點左右,家住上海市某鎮的易安(化名,男,30多歲)剛回到自家樓下,路旁的兩輛警車上迅速下來十個警察,三四人圍住他,另外幾人闖到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