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抓送「轉化中心」強制洗腦 至今未歸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17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天浩(化名,男,50歲)突然被傳喚到派出所審問。從晚上8點一直審問到晚上11時,審問了三個小時。審訊結束後,他又被帶到隊上辦公室,勒令住在辦公室裡不許回家。

4月18日下午,林天浩又被帶回派出所。警察還把其妻子等親屬叫到派出所單獨談話。警察告訴其家屬說,縣上來文件說讓林天浩去「轉化中心」學習。

據悉,林天浩這次被抓並送去「轉化中心」強制學習,是因為他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抓過,在派出所留有記錄。警察還強迫其妻子在一份文件上簽字。截至5月17日發稿時,林天浩還未被釋放。本站將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繼續進行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連續3個月全面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從2018年4月開始,中共相繼在江蘇省儀徵、如皋、南京和南通等地張貼專項整治全能神教會的通告,後又開展「清網行動」全面抓捕基督徒。目前該項抓捕行動已持續了3個月。 據知情人透露,「清網行動」是全國性大抓捕行動,由公檢法聯合執行。中共將警力集中調集到晚上。每天晚上8點到10點,各路…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兩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點左右,江西省撫州市7名警察直接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連廚房、屋頂都不放過。隨後,警察強行將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審問永欣「為什麼要信全能神?什麼時侯信的?」永欣如實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警察對被抓捕的基督徒說:信仰自由是說給外國人聽的

2018年1月29日下午4點左右,江西省贛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檢娣(化名,女,45歲)、鄒檢妹(化名,女,52歲)、肖春燕(化名,女,34歲)在老年基督徒池福桂(化名,男,82歲)家聚會,被人舉報。四名警察如土匪一樣闖進家,凶神惡煞地說:「你們不知道在中國信神是違法的?」說…

河南新密展開抓捕行動 已有15名基督徒受迫害

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不斷升級,自今年5月中旬以來,中共在河南省新密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6月13日,已有15名基督徒遭當局抓捕。 5月28日中午11點,兩名便衣警察偽裝成賣保險的強行進入基督徒張蘭英(女,58歲)家,二話不說就用手機在院中錄像。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