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指使村幹部一日3次給基督徒拍照限制其信神

2018年07月16日

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靳美(化名,女,47歲),曾於2017年11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個月,釋放後警察一直沒有放鬆對勒美的監視,指使村幹部每天給她拍照,以此來確定她是在家,還是出去信神。

2018年3月份,警察又指使村裡的婦女主任、治安主任等人,對勒美進行全天監視10多天,並要求隨時向公安分局彙報勒美的行蹤,還讓婦女主任每日給勒美照相2至3次,然後傳到分局,以此證實勒美在家裡。

4月19日上午10點左右,四名便衣警察又一次闖進勒美家,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強行搜家並讓她指認基督徒,均無獲。

5月1日前後,婦女主任又來給勒美連續拍照兩三天,上傳當地分局。

5月16日,婦女主任再一次來到勒美家,說:「我們也沒辦法,上面讓我們村委監管你和某某(本村的一名被抓過的基督徒),讓我們每天3次給你們照相發過去。

中共警方聯合村委對基督徒進行監視、盤問、拍照,使勒美體會到什麼是禁錮思想、畫地為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唐山市警察對獲釋基督徒再次上門強行拍照、錄像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警察對該市基督徒又展開大規模「回頭看」行動,即上門盤問、拍照、登記個人信息,以此對基督徒進行調查、監控。其中,以往被抓捕過的基督徒成為此次「回頭看」行動中重點排查對象,目前已有不少基督徒遭到警察查問。 案例1: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河北省唐山市某區全能…

重慶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9日下午五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薇(化名,女,21歲)和另十名基督徒在重慶市被中共當局抓捕。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夏薇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第三天上午,派出所一警察給夏薇的爸爸打電話,叫他到派出所領夏薇的東西,夏薇的爸爸問警察是怎麼…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過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靜(化名,女,52歲)遭到警察多次上門抓捕,未遂。江靜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躲藏,有家難歸。近日,警察又放出話:「江靜再不出現就要網上通緝。」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來到江靜家,向其家人打聽江靜的行蹤。 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

張掖市警察又逼被釋放的基督徒夫婦簽保證書 遭拒

2018年3月2日,甘肅省張掖市派出所兩名警察又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相會(化名,女,47歲)和錢一水(化名,男,49歲)夫婦家,逼著郭相會簽保證書,被拒。 據郭相會說: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闖入郭相會夫妻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