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仍在關押中

2018年06月15日

2018年3月24日下午2點多鐘,家住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玲(化名, 女,62歲)正在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十幾名便衣警察抓捕。當天晚上8點左右,警察將戴著手銬的吳玲押到她兒子家,見到吳玲的妹妹盤問道:「你是她什麼人?把身分證拿出來。」吳玲的妹妹、妹夫把身分證遞過去,一警察把身分證放在一機器上照了照。另一名警察拿出搜查證對吳的妹妹說:「我們是派出所的,有人舉報你姐是個信神的帶領。」說著便開始搜查,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隨後,警察又把吳玲押到自家門口,打電話叫來鎖匠把吳玲家門的鎖打開,搜出她的信神書籍,並全部沒收,又把吳玲強行押回派出所。

至今,吳玲仍在看守所關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巢湖市一基督徒遭十幾名警察持槍抓捕 獲釋後仍遭警方追蹤

2018年3月18日上午,在外躲藏的安徽省巢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曉舟(化名,女,50歲)突然接到家中房客的消息,得知警察和社區幹部再次到她的家中追查她的下落,並到房客的店裡盤問是否見過她及她什麼時候回來。無果後,警察又向房客索要曉舟女兒的打工地址。 據了解,早在2013年11月5…

達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懸賞追捕

2018年4月17日晚上十一點多,派出所所長與一男警,以給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康敏(化名,女,46歲)兒子的聯繫電話為由到康敏家,於18日凌晨兩點左右,將剛睡下不久且病重的康敏強行帶到派出所。警察誘騙道:「你只要不去傳福音我們就不管你。」康敏沒有答應。警察就恐嚇道:「上次判得…

七旬基督徒春節前夕被非法抓捕 關押47天

今年70歲的黃月蘭(化名,女)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對這位歷經人生滄桑的古稀老人來說無疑是個難忘的時刻,與往常不同的是,這個新年黃月蘭是在當地的看守所度過的。而在此之前,當地用於關押審訊基督徒的賓館、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黃月蘭幾次輾轉…

酷刑毒打燒手指 中共為獲教會錢財對基督徒刑訊逼供

中共為獲取教會錢財,對一名基督徒非法抄家、刑訊逼供,致其留下後遺症。 2018年8月5日上午10點多,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強(化名,男,54歲)下班回到家,見家中壁櫥、櫃子的門和床都被掀開,衣服扔了一地,電腦及數百元現金等財物不翼而飛。約20分鐘後,4個警察突然闖入,逼鄭強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