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逼迫信神之人 不放過84歲高齡基督徒

2018年06月19日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毅(化名,男)今年84歲。只因他信全能神,他已數不清警察來他家裡多少次了。警察隔三差五就來盤問,逼他交代全能神教會的其他基督徒。期間,李老被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五次。警察無休止地恐嚇、騷擾,導致李老常常被中共追捕的惡夢驚醒,精神幾近崩潰。

最近一次警察上門是2018年5月13日,4名警察來到了李老家,其中一警察問李老:「老頭兒,你可知道我們又幹什麼來了?」李老說:「我知道!你們來不就是逼我供出教會裡的人嗎?」該警察惡狠狠地說:「這是我們的任務,你不把線索交出來,我們就得來找你!」李老回答:「你們就是天天來,來一百年也是白來,就你們一趟一趟的來不是白耗油,白磨車輪胎嗎?」

據李老稱,2012年李老78歲,在一次聚會時被當地警察抓捕,審訊無果,於當天釋放。從釋放至2017年期間,警察至少8次上門逼問:「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物品從哪裡來的?都和誰在一起聚會?」每次警察都威逼李老「交人」「報線索」,出賣基督徒。警察為達目的,多次恐嚇李老:「你年齡大我們也照樣能治你,你不要硬,你不把人(指基督徒)供出來,你的案子不算結!到時候不是蹲監就是槍斃!」李老答道:「我沒跟誰在一起聚會。槍斃我之前,只要我有一口氣我都堅決信神到底,除非我死了!」李老曾五次被帶到派出所審問,一次被轉押至縣拘留所,並被勒令坐「老虎凳」,後因審訊無果於次日被釋放。

2017年警察還威脅李老的兒子兒媳:「他信神,你們的兒女也不能上大學、不能就業。」導致李老和兒子兒媳的關係破裂。

2018年,警察更是時常「光顧」李老家進行騷擾,每次來都有3至8名警察,僅三個月就上門7次之多。每次來除了恐嚇、照相,就是逼其供出教會裡的基督徒。警察還威脅李老說:「你若不把人交出來(指基督徒),我們決不放過你,你的案子永遠不能結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鄭州6名基督徒遭抓捕判刑 334萬多元巨額錢財被掠奪

2019年7月25日,河南省鄭州市全能神教會6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當局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2至5年不等,334萬多元個人錢財被非法掠奪、貪佔。 2018年11月22日下午4點,河南鄭州的基督徒鄭新玲(女,45歲)正在其姐姐家,當地4名警察突然…

安康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中共當局騷擾、監視

邱紅(化名),女,60歲,家住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邱紅被警察上門抓捕、強行抄家、酷刑折磨,後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並被勒令交罰款1000元(未交)。釋放後警察以尚未交罰款為藉口,常常上門騷擾、盤問她信神的事,並安排眼線長期監視她的行蹤。…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腦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歲)在租房內看神的話被房東舉報。下午4點多,鎮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出租屋將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記有全能神話語的手抄筆記本後,將她帶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在網上核實了王慧的個人信息後,指著搜出的信神…

濰坊市一患高血壓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4月27日早上7點左右,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王杰(化名,女,65歲)家,吼道:「我們是派出所的,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快把你的信神書籍交出來!」王杰不從。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分散到各屋亂翻,搜走MP5播放器一台、32GTF卡一個、信神書籍若干,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