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07月16日

山東省濟寧市71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70歲的劉敏(化名,女)夫婦倆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這一天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時許,李強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闖入他家中,把李強的老伴劉敏強行抓走。下午1點半,李強在去村衛生所的路上,村書記的母親告訴李強,他的老伴被警察抓走了。李強得知老伴被抓的消息,他很擔心,回到家臉色蠟黃。下午4點左右,警察來到李強家,強行把李強抓走了。後來一基督徒來到李強家中詢問李強夫婦的去向,李強的二女兒哭著告訴基督徒說:「你看家裡都翻得亂七八糟,他們都被抓走了。」

中共連70多歲的老人都不放過,在中國信神太難了!

詳情暫時無法了解,我們會繼續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毆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並遭警察暴力毆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點,三名警察翻牆闖進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過任何地方,將草蓆、枕頭裡的東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搜走四台電腦、兩部手機、五十多張TF卡及…

鹽城市兩名老年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江蘇省鹽城市王佩(化名,女,51歲)及姐姐王潔(化名,女,57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不信神的家人舉報,兩人分別於2018年3月17、18日被鹽城市警方先後抓捕,其中王潔次日放回,王佩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的3月18日晚7點,警察翻牆闖入王潔家中,王潔聽聞動靜慌忙出來,…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強制洗腦40天

2018年5月18日,重慶市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尤明秀(化名,女)被警察抓捕,並遭強制洗腦40天,獲釋後仍被監控。 5月18日晚上7點,尤明秀在一聚會處被當地十幾名警察抓捕,與其一同被捕的還有兩名基督徒。警察當場對聚會處進行查抄,擄走12,400元現金和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