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一基督徒在給學生授課時被警察強行抓捕

2018年06月28日

河南省駐馬店市的女教師杜媛枝(化名,女,53歲),2018年6月14日正在給學生講課時,被中共警察抓走,抓捕原因是信全能神

2018年6月14日下午4點左右,杜媛枝正在學校授課,三名鎮派出所警察突然闖進課室,直接將杜媛枝抓捕押上警車,其手機也被搜走,班裡有的學生被這一幕嚇哭。

警察押著杜媛枝回到家中,如土匪似的到處亂搜,搜走一兜光盤和傳福音資料。隨後,警察將杜媛枝押到當地派出所。

第二天早晨,杜媛枝的丈夫匆忙從外地趕回來,直接到派出所問抓人的緣由,警察惡聲惡氣地說:「縣裡給的信神之人的名單,這些名單早就有了,我們是按照名單抓人的!」

6月15日下午1點多,杜媛枝被轉押到縣看守所羈押,至今未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

一天之內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動,一天之內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廳調動各市國保局、公安局及鄉鎮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寧波市、溫州市、嘉興市、紹興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華市等地展開針對…

新泰市警察吼基督徒:你偷搶不管你 信神才抓你

2018年3月22日早上8點半左右,山東省新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燕花(化名,女,57歲)正準備吃早飯。新泰市的四名警察冒充陳燕花兒子的朋友喊門,陳燕花開了大門,警察立刻變了臉色說「不找你兒子,是找你的!」,陳燕花問:「找我?我一沒偷,二沒搶,找我幹什麼?」一警察吼道:「你真偷…

襄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方逼迫跳江

2018年3月8日晚上十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52歲)和一基督徒正在湖北省襄陽市一出租房商量教會工作,被惡人舉報,二十多名警察連同兩名社區治安員很快趕到,狠勁撬開出租屋的門,蜂擁而至,強行抄家。沒收的財物有電腦、手機、MP5機子、TF卡、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等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