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堅持信全能神 中共就給取消低保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7日溫州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堅持信仰,中共政府就以取消其低保、孩子的工作來威脅,還強調說:這是上級指示。

2018年4月15日,村長以低保要一年一度審查為由,打電話給章雨(化名,女,46歲)讓其帶身分證複印件給他,見面後他對章雨說教一番:「以後叫你去學習的時候把字簽了,免得影響低保」,村長見章雨不答應簽字,又訓斥說:「不簽字會很麻煩,一年要兩次來找你,給你照相。路上很多監控,你出去信神會被發現的。我來找你也是上級指示的,國家不允許信全能神。」章雨仍拒簽。

據悉,2017年7月2日,章雨因信全能神被警察非法拘留18天才獲釋。

獲釋後,警察時常打電話給章雨監視她。鄉工作人員找到章雨二姐,說:「讓她別再信神,不然的話她的低保就很難保住。」二姐聽後害怕,對章雨說:「你沒有生活來源,低保不能給取消。」另兩個姐姐害怕章雨信神再被抓捕,會影響他們孩子公務員的工作,也開始反對她信神,導致姐妹關係緊張。

截至2018年5月,警察時常對章雨電話監視,使其精神高度緊張;政府的政策威脅,家人的不理解,且失去教會生活,章雨常常消極軟弱,心裡壓抑痛苦不得釋放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固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 五年有家難歸

劉南(化名,男,51歲),家住寧夏固原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2月份,劉南的侄兒(當地村支書)給她捎話說,劉南已經五年沒回家了,政府已將其一家人的戶口註銷了,讓劉南趕緊回家判三年有期徒刑,如果不回來「自首」,春節過後警方就要下通緝令了,如果再被抓住就不止判三年有…

邳州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自理困難

跟蹤報道: 前期刊登的「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門抓捕 一人酷刑」的報道,當時還有四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情況不明,現已獲悉基督徒鄭新被警察抓捕受迫害的最新信息: 2018年4月,鄭新(化名,女,42歲,江蘇省邳州市人)在回接待家時,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期間,警察為逼鄭…

中共警察假借車輛違章名義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1點左右,麗水市五名男便衣敲開馬鑫(化名,男,現57歲,浙江省麗水市人)出租房的門,一個自稱是交警隊的人對他說:「你的三輪車違章,跟我們到交警隊去處理一下。」結果把他帶到麗水市公安局審訊他4個小時。 警察審問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來什麼事嗎?2013年你…

中共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愈演愈烈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國範圍內持續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且愈演愈烈。8月以來,吉林、福建、山東等地仍不斷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當局實施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吉林和四平兩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