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中共無辜判刑四年 出獄後頻遭盤問、監視

2018年06月19日

文麗(化名,女,34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奎屯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下旬,社區工作人員打電話叫文麗去上市民夜校。文麗拒絕後,被警務室的警察叫去訓話。文麗被迫答應每個星期一早上去參加社區的升旗儀式,警察才罷休。

據了解,2013年1月24日,警方在文麗的租房處對她實施抓捕並關押至看守所,期間文麗的家人通過熟人想找律師請求法律援助,可被告知:沒有一個律師敢為信全能神的人辯護。2013年8月26日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文麗四年六個月有期徒刑,當時同案人不服上訴。同年11月,某中級法院二審維持原判。2013年12月12日,文麗被押到女子監獄服刑,於2016年12月24日減刑7個月獲釋。釋放當天某市司法所和文麗家屬去監獄接她時,被司法所工作人員帶走錄像和採集個人信息建檔,並提交給文麗戶口所在地的社區負責監管。

後來,當派出所得知文麗搬到母親家居住時,當地派出所和社區同樣採集她的個人信息並負責監管。此後,社區的人一個月就要來文麗家四五趟(一直持續到現在),社區警務室經常讓她去簽字、照相,了解她的近期情況。社區工作人員常來家裡說:「以後讓文麗不要信神了!」……

文麗找到一份工作,社區和派出所的警察竟然找到文麗工作的地方,打探她的上下班時間、做什麼工作,令文麗反感不已。

2017年3月8日,文麗在外面辦事時,小區警務室一協警打電話通知她立馬趕回社區,配合採錄個人信息和資料。文麗說:「我明天去行不行?」協警用強硬的口氣威脅她:「如果今天不回來,以後就不要出市了。」沒辦法文麗只好趕去警務室。其中有兩個協警仍把文麗當犯人一樣對待,言行舉動帶著歧視。

2018年3月,文麗和家人去某大峽谷旅遊,回來過安檢時身分證刷不過去,檢查站的警察就調了文麗的身分證,然後拿了一個儀器把她手機裡面所有的內容全都檢查了一遍,完全沒有個人隱私,當時文麗非常生氣。警察直接叫來了五六個拿著警棍和盾牌的警察,驅警車強行把她帶到派出所,再次採錄文麗的個人信息,整個過程持續了四個小時,後才准許文麗離開。

2018年4月16日,文麗要去某地參加舞蹈培訓一個星期,社區要求文麗打報告請假,還要去街道辦事處、當地派出所,還有市政府政法委去找人簽字才能給她批假條,回來後去銷假。

文麗憤慨自己因信神被無辜抓捕判刑,忍受著近四年的牢獄生活,好不容易熬到出獄,終於能得到自由了,沒想到警察、社區人員對她的高壓監管更為嚴密,致使她出行受限,隱私權被剝奪,還受到警察和社區工作人員的歧視,這一切讓她感到痛苦不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上饒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15天 勒索8900元

2018年4月15日早上9點左右,江西省上饒市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基督徒程彩晴(化名,女,59歲)家。警察先是質問程彩晴及其丈夫的名字,又說:「你是教會保管錢財的,你家還有教會錢財8900元!」隨後三名警察就在程彩晴家裡到處亂搜,搜到並沒收了程彩晴的多本信神書籍,並喝問她:「…

警察一路追蹤 三名基督徒被抓後無音信

2018年5月14日下午6點左右,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雨(化名,女,44歲)和另一名基督徒去她母親家,剛到坐下不足半小時,一路跟蹤她們的幾名警察衝進家中,隨即將她們三人控制住,邊迅速拍照,邊亂翻搜東西,屋內一片狼藉,隨後警察將三名基督徒押上警車帶至派出所。 據目擊者說,5…

蘭州市出動數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愛華(化名,女,42歲)家住甘肅省蘭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王愛華稱,2017年12月23日上午8點半左右,她在張浩(化名,女,48歲,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歲,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給王愛華、張浩2人戴上手銬。李…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勞役引發多種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被迫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一天給700件衣服畫位。獄警還對其強行洗腦,強迫放棄信仰,繁重勞動和精神壓力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心絞痛、頸椎病,記憶力下降等多種疾病,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靜(女,化名,55歲)在傳福音時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