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強制拘留、洗腦

2018年06月18日

岳娜(化名,女,46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並持續洗腦、恐嚇她,使她被迫離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傳福音時被抓,扣押12個小時後釋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點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盤問她2012年傳福音被抓的事,並追問:「你現在是不是還在信全能神?現在國家頒布的十三個禁止信的邪教,全能神教會列為第一,國家不叫信你就不能信。」

1月18日下午3點多,岳娜到一聚會所去聚會,敲門之後沒人,就與另一名基督徒玲玲下樓了,在樓梯裡正好與押著聚會所家主(基督徒)上樓的警察碰面,二人被警察抓捕(一警察17日去過她倆家裡)。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岳娜裸檢後,又強迫她帶警察回家搜查。岳娜擔心警察會把MP5播放器、信神資料搜出來,就將自己抄的神話給了警察。

隨即岳娜被再次帶回派出所,警察就審訊岳娜個人信息、教會的錢及信神的事,無果。

1月19日上午8點左右,警察以「從事邪教活動的罪名」將她轉押至拘留所非法拘留半個月。

2月2日上午10點多,警察又來提審岳娜,並恐嚇道:「你信全能神,一家三代都要受影響,孩子以後考大學、找工作、你娘家、婆家所有人的前途都要受影響,孩子以後找對象也受影響。」審訊無果。2月3日上午11點左右,岳娜被釋放。

2月4日,連隊書記打電話讓岳娜到辦公室,強迫其抄寫反面宣傳書冊給其「洗腦」,又誘騙其寫保證書、決裂書、心得體會,均被拒絕。

2月14日(農曆臘月二十九)政法辦又來了七八個人,將岳娜與玲玲分開問話,警察吼道:「我們是信馬列的,現在政府定全能神教會為邪教,政府說邪,你就得說邪!」並讓其寫褻瀆全能神的話,岳娜未從。三名警察站起來恐嚇道:「你要不說,可能就判刑坐牢了,也許得判七年!」岳娜聽後,想到另一名基督徒的退休工資都因信神被中共停發,就擔心丈夫的工作也被中共給停了,那還未滿18歲的兒子就無法生活。岳娜為了不牽連家人,被迫當天下午回家和丈夫辦理了離婚手續,將兒子的撫養權給了丈夫。

截至2018年2月25日發稿時,岳娜仍被強迫天天去辦公室抄寫洗腦學習材料,警察幾乎天天恐嚇她「若轉化不過來,不背叛神就給你換地方」,使她的精神高度緊張,晚上常常失眠。因岳娜拒絕簽「三書」,擔心面臨坐監、親人分離的痛苦,她心裡感到特別壓抑難熬,深深地體嘗到在這個無神論國家信神太艱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慘遭刑訊逼供

江蘇省徐州市警方突襲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家,兩名基督徒遭抓捕,其中一人慘遭酷刑逼供,留下後遺症至今。 2018年6月9日,莊韓(化名,女,53歲)和博文(化名,女,27歲)正在家中聚會,8個警察突然闖入,並對家中進行搜查。警察搜出部分信神書籍及莊韓的身分證、護照等,全部沒收。隨後將…

河南安陽七名老年基督徒遭抓捕

河南安陽七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拘留,警察以各種手段逼他們放棄信仰。 2018年12月13日,河南省安陽市國保大隊與某縣刑警大隊聯手行動,至少抓捕、拘留當地一鎮上七名老年基督徒。期間,警察以再信神就判刑,取消養老金,子女不能上大學、找工作等威逼他們放棄信仰。 13日下午1點左…

一女大學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母親被迫逃亡

近日,江西省樂平市一在校大學生姍姍(化名,女,22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蹤、監視,暑期放假第2天,就被警察突襲抓捕,羈押至今。其母親王田(化名,女,44歲,基督徒)也被警察追查,被迫逃亡。 2018年6月27日下午5時許,村書記帶著當地派出所5名警察來到王田租房處,警察翻牆進…

濰坊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2018年3月30日下午,山東省濰坊青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磊(化名,男,41歲)聚會剛回到家中。青州市國保大隊的警察就闖進來,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MP5播放器 ,隨後將楊磊押至當地派出所。 期間,協警來到楊磊的家中誘騙楊母:「把你知道的基督徒都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