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未成年基督徒被抓均遭暴力審訊

2019年04月08日

在中共無神論政黨掌權的中國,基督徒參加聚會或傳福音等正當的信仰活動,就會遭到抓捕,甚至酷刑折磨,就連老年基督徒和未成年人也未能倖免。2018年12月初,山東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聚會時遭抓捕,審訊期間均遭刑訊逼供,其中一名基督徒年近六旬,其餘三人均未成年。

老年基督徒被毆打、電擊

據老年基督徒劉路回憶:12月1日下午,他與三名小基督徒正在聚會,十多個警察突然闖入。一警察直接掐住他的脖子,將他的雙手反銬,狠勁朝他頭部打了兩下,劉路當時就眼冒金星。他們均被戴上頭套並被勒令坐在地板上。警察強行抄家後,將他們帶到當地公安局。

次日審問劉路時,警察把他銬坐在鐵椅子上,惡狠狠地吼道:「現在是共產黨的天下,共產黨不讓人信神,你就不能信,你信就得抓你!」還威嚇說:「老實交代,不然整死你,扒個坑把你埋了,誰也不知道。」審問無果,警察逼劉路光腳用腳尖站立,腳後跟不准落地。不一會兒,劉路就兩腿打顫,站立不住。警察又用皮帶扣敲其腳指甲十多次,劉路疼得大叫。警察還用尖硬的小東西刺他的頭和鼻子,刺出很深的坑,用充電寶猛擊他的頭和手指,劉路頭上很快鼓起幾個包 。

審訊至第三天,警察逼劉路出賣其他基督徒未果,一邊大罵一邊狠搧他耳光、拽他的頭髮。見他還是不說,警察將電線頭接在他的中指和小指上,對他進行電擊。「十指連心」,劉路只覺得有無數鋼針在扎他的手,感到鑽心地痛。電了四次後,警察見他上氣不接下氣,但還是不透露教會信息,就給他灌水,企圖讓電流經過他的心臟,以此來折磨他。

最終審訊無果,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非法傳教」為名,把劉路送進看守所拘留一個月。

未成年人亦遭毒打

在劉路遭受酷刑折磨時,其他三名未成年的孩子也未能倖免。

年僅十四歲的基督徒盧強在被審訊時,被警察抓著頭髮,左右開弓狠狠地打耳光。盧強當時就覺得口裡、喉嚨黏糊糊的,有點發鹹,意識到被打出了血。他的臉也被打腫,牙被打得晃動,下巴被打出血印。警察還威嚇他不說出教會信息就把他扔到海裡,折磨和恐嚇令盧強心裡充滿恐懼。此後的幾天內,除了審訊時間,警察一直將盧強關在屋子裡,給他戴上手銬、頭套,還很少讓他吃飯。

另外兩名未成年基督徒也不同程度遭到警察的毆打、折磨。

此次四名基督徒遭非法抓捕,價值六萬多元的個人及教會財物被警察擄掠,劉路還被罰款兩萬元。

四人獲釋後,劉路家人的手機有的被監控。劉路還被要求每個星期給國保大隊打電話報到,劉路失去自由,不能再與其他基督徒接觸。其他幾名未成年基督徒也被警察嚴密監視。

(以上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遷市警方成立專案組 集中警力鎮壓全能神教會

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從市各派出所抽調骨幹,集中警力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 2018年9月24日晚上8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慧(化名)去看望一位老年基督徒,不料被早已蹲守在此的3名警察抓捕,隨後被5名警察連夜押往宿遷市某派出所。 次日下午,田慧被帶到審訊室。審訊她的警察聲稱是國保大隊…

安徽省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人舉報遭刑拘

王欣(化名),女,39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的一天,王欣因信神被惡人舉報,早上8點左右,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和王欣所在村的村長驅車趕至王欣家,強行將王欣拉上車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對王欣審訊一天,於當天晚上6點左右將其轉押至亳州市某…

新疆一對夫婦因收到國外邀請函 被中共定為重點洗腦對象

2018年3月2日,政法辦主任、書記又登門盤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54歲)與妻子劉奇(化名,女,49歲)的信仰近況,還逼問李強:「有沒有信神的人和你聯繫?」後再次給他們拍照,政法辦主任到臥室打了個電話。他們走後,夫妻二人在臥室中仔細檢查,看是否藏有竊聽…

山東6月中共再次展開大規模鎮壓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蹤監控,煽動民眾舉報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況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數已達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僅6月15日一天之內,菏澤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兩名基督徒於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