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 遭不公平待遇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15日,安徽省六安市一民兵營長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靜(化名,女,66歲)家,告知她:「你家雖然從2013年就掛了貧困戶的名,因你信全能神,就把你家的補助金給了別人!」陳靜聽後又氣憤又無奈。

據陳靜講,2016年9月13日上午八點多,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七八名警察和村書記闖進陳靜家搜家,將搜出的27本信神書籍、1台MP4播放器、4張TF卡沒收,將陳靜強行非法抓捕。警察逼問陳靜說出教會的信息,並威脅說:「不說,判你坐幾年牢,讓你嘗嘗坐牢的滋味!斷你家人的一切生活出路!子孫不能考大學、不准入黨,讓你兒媳沒班上,以後不讓任何人和你接觸!」陳靜被強迫按手印,於當天下午1點,被轉送到拘留所關押。陳靜家人花1000元請警察大吃一頓後,才把她釋放。陳靜被非法拘留7天。

陳靜被釋放回後,警察還多次上門調查警告她,不許再信神。

因為陳靜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親人都怕受她牽連,甚至影響孩子前途,紛紛反對限制她信神,女婿甚至和陳靜斷絕了來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洛陽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處境讓人堪憂

2018年6月14日早上8點多,河南省洛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瑞翔(化名,男,26歲)在去洛陽市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以「查身分證」為由將其抓捕,至今仍被羈押,家人無從得知詳情。 當天晚上8點多,村支書領著該縣國保隊的4人來到郭瑞翔家,隨後就在屋裡亂翻亂搜,一會兒功夫,家裡一片…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後 仍被監視

2018年4月4日上午10點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歲)剛回到家,因鄰居舉報,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七名警察就闖進她家。一警察惡狠狠地問:「你早上去了哪裡?是不是又去聚會了?」何成芹反駁,警察蠻橫地說:「我們和村組幹部都在監視你,你哪裡都不許去!」說…

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坐監5年 獲釋後仍無自由

安徽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利(化名,男,56歲)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折磨,判刑5年獲釋後,中共政府仍沒有放鬆對其的監管。 2018年4月26日上午11點左右,村幹部命令曹利去村部。到了村部,曹利看見10多名村幹部已經在大廳等候。村書記把手機給婦女主任,村書記坐在辦公…

濰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一個月 釋後不斷被傳喚

2018年4月4日晚上7點,山東省濰坊市的五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艷(化名,女,51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給林艷帶上手銬,警察厲聲問林艷:「你是信全能神的?」林艷回答:「是。」警察惡狠狠地說:「就是因為你信全能神才抓你的!」說罷警察開始肆無忌憚地搜家,搜出一部MP4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