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獄中遭强制洗腦轉化

2020年09月09日

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間遭强制洗腦轉化,其父親去世也未見一面,她的兒子也被取消當兵資格。

2016年8月,當地兩個公安人員闖入張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為由將其帶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後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張小玲被羈押兩個多月,期間警察多次提審,逼其放弃信仰。最終,當局在没有任何證據的情况下,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張小玲有期徒刑三年半,押至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張小玲被迫從事高强度勞動,還被逼參加「學習班」,觀看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獄警還經常找其談話,逼其寫放弃信仰的「認罪書」。省督察局的人也向獄警施壓,要求他們轉化張小玲。警察還威脅她稱:「中共嚴厲打擊宗教信仰,你信神就是反黨、反政府,以後子女找對象都難,子孫三代更是受影響,不能上大學、當兵,也不能考公務員。」

因張小玲始終不放弃信仰,獄警將其監室所有犯人家屬轉來的伙食費剋扣,還經常罰她們打掃衛生,導致監室的犯人經常埋怨張小玲。

2018年夏,張小玲的父親病重去世,因她仍在服刑,未能見父親最後一面。「我也想孝順老人,但就因我信神就被判刑關在監獄裏,(中共)還説我不贍養老人,不讓我出去我怎麽孝敬?」張小玲痛苦、氣憤地説。

2019年10月,張小玲刑滿釋放。

據了解,張小玲在2012年曾因信神傳福音被抓捕,被關在洗腦轉化班5個月,2013年5月,家人交一千多元為其辦理取保候審。當局為管控其行踪,要求「隨叫隨到,接受審查」。張小玲擔心再次被抓,此後一直逃亡在外,直到2015年秋天,其婆婆病重才冒險回家,不到一年就被抓捕判刑。

2016年春天,張小玲的兒子報名參軍時各方面條件都達標,因張小玲信神,政審未通過,被取消參軍資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濮陽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點10分,全能神教會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寶蓮、馮曉鳳、張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會,三名警察(一名便衣,兩名穿著警服)突然闖入,兩名警察進門就惡狠狠地喝問:「你們是不是信神的?盯你們家很久了!」說著就開始搜家,隨後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別押到派出所。…

跟蹤報道: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 凶吉未卜

我們在2018年5月2日報道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再次被警察非法被捕一事。 據錢冰的一位親人透露:5月2日下午1點多,她前去錢冰家時,警察正在錢冰家搜家。連錢冰租住房屋也被查抄,後警察將搜出來的信神書籍和電腦全部沒收。一小時後,六七名警察將錢冰強…

被扒衣示眾 兩名基督徒遭警察非人折磨

中國沒有信仰自由,基督徒一直受到殘酷迫害,許多人被抓不但遭毒打、酷刑,還被侮辱、欺凌,人格尊嚴被踐踏殆盡。 回想起六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羞辱折磨的一幕慕,內蒙古赤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真真(化名,女,38歲)至今仍感到氣憤和痛苦。 李真真回憶說,2013年6月22日,因電話監…

寧波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限辦護照

2018年1月,高言(化名,女,40歲)的丈夫接到浙江寧波市某縣公安局打來電話,盤問高言是否還在信全能神,現在在哪裡,在哪個廠上班,並要求親自見高言的面,高言不信的丈夫聽後火冒三丈:「高言在上班,哪裡也沒去,以後你們不要再打電話騷擾我們了!」對方回答:「名單是上面壓下來的,我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