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蹤三年 最終慘遭抓捕

2018年06月28日

蕭巧(化名,女,5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蹤、盯梢三年多,於2018年5月31日8點多,被徐州市當地一派出所兩名警察闖進家中強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點多,徐州市當地一派出所兩名警察闖進蕭巧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搜。警察搜出幾篇經歷見證文章、一本聖經,之後離開。不久,警察又返回蕭巧家中,重新仔細搜查,搜出MP5播放器及信神書籍,並威逼蕭巧,迫使其交出了隨身的內存卡。隨後,蕭巧被警察押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一警察對蕭巧說:「實話告訴你,我們都盯你三年了!你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信神十幾年了!」並以試探的口氣盤問道:「你認識某某(基督徒)嗎?你兒媳是否信神?」之後,警察還拿著搜來的文章,逼問她教會的情況,蕭巧均未正面回答。

6月1日下午5時許,蕭巧被警察祕密押到一賓館,被五六名便衣警察連續審問四天。期間,警察為得到教會信息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先是喝令蕭巧帶路到其他基督徒家;然後用其兒子、孫女的前途威逼;接著又以為她「找工作、蓋房子」來誘惑她,均遭到蕭巧的堅決拒絕。最後,警察無奈又傳喚其弟弟勸說,仍無果。

6月4日,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信邪教」的罪名,將蕭巧押至看守所拘留5天,強迫其交500元伙食費,於2018年6月9日早上8點30分將她釋放。

蕭巧回憶說,從警察口中得知,現在中共政府派警察到公共場所,全面排查信神之人,要把全能神教會都打散。審訊期間,警察還調出了監控攝像,企圖抓捕其他更多的基督徒,結果整個警察大隊只有一個攝像頭是好的,其他均出現故障。

蕭巧丈夫說,5月31日下午6點多,他接到當地派出所抓捕蕭巧的電話後,就準備了2至3萬元人民幣去贖蕭巧,警察說:「你拿再多的錢,也贖不回她!」隨後,警察盤問蕭巧丈夫,家裡來不來人,並以「資助蓋房子」來誘騙其說出常與蕭巧接觸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詳情。蕭巧丈夫未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八旬老人喪子背後的悲傷

82歲的王富生(男),家住河南省靈寶市焦村鎮,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3日上午9點多,王富生與女兒接到某監獄打來的電話,說小兒子(不信神,因偷盜罪被判刑)在獄中因病死亡,讓家人去處理後事。這突如其來的電話讓王老家人覺得很奇怪:才入獄10天的時間,好好的人怎麼就…

中共獄警暴力毆打、羞辱被關押基督徒

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看守所,遭警察、牢頭暴力毆打及人格侮辱,身心受到巨大創傷。 2018年6月的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某國保大隊七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芯蓮(化名)家中,將其非法抓捕。後以「對居住的地方進行搜捕發現了信神的資料」為由,將芯蓮關押到看守所。在那裡,芯蓮遭受了非人的折…

徐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押走審訊

2018年5月3日上午十點,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老基督徒馮蘭(化名,女,80歲)家門口來了3名警察。馮蘭問:「你們來是幹什麼的?」其中一個警察說:「我們是來找你的。」其中一人問馮蘭:「你在哪裡聚會?」馮蘭一聽,警覺起來,沒有正面回答。一警察衝馮蘭吆喝:「你信的神是共產黨反對…

基督徒被羈押數月 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範圍展開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強迫失蹤。多數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羈押,且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基督徒李思靜(化名)於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靜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達的逮捕通知書,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