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出獄後仍被監視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份的一天,安徽省合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紅(化名,女,47歲)上班不在家,社區的兩個人就來她哥哥家找她,並警告小紅的哥哥:「別讓你妹妹再和那些信全能神的人聯繫,現在正在祕密抓捕他們這些信神的人。」曾經的四年監獄生活給他的身心留下了巨大的創傷。刑滿釋放後中共的魔爪始終沒有放過她。她不知這樣長期被監視騷擾的生活何時才能到頭。

據小紅自述,2013年1月16日晚9點左右,她與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連續審問她24小時,未果,轉押到看守所。期間,警察帶她到公安局,不讓她睡覺,輪班審訊她60餘小時,用搧耳光、踩碾腳指頭等酷刑待她,審訊仍無果。2014年8月14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小紅有期徒刑四年。服刑期間,為了讓小紅徹底背叛神,警察對她進行長達三個月的洗腦,又讓她簽背叛神的「五書」(即決裂書、棄絕書、認罪書、悔罪書、揭批書),小紅堅決不簽,警察便對她施以踢翻,甚至接連40多天不准她睡覺。漫長的4年牢獄生活被無償地剝削勞動力,每天超負荷工作十幾個小時,小紅落下膽結石、膽囊炎,胃病、十二指腸水腫等滿身的疾病。(小紅病情日益加重,如今只能用藥物控制。)

2017年1月15日刑滿釋放後,中共沒有放鬆對她的監視,每月要到居委會報到,還常被電話傳喚。2017年5月份,她被當地派出所所長打電話叫去問話,問話同時,警察還用手機給她拍照,並有警察在一旁大聲吼她:「你以後別搞信神的事!這是國家不允許的!」

2017年10月5日,派出所所長還打了兩個騷擾電話給她哥哥打探她有無再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罰金3萬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愛民(化名,男,68歲)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強行闖進劉愛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說:「我們來了幾次沒逮著你,這回可逮著你了。」之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資料。隨後,警察將劉愛民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

山東省濟寧市一基督徒遭抓捕拘留並罰金2萬

2018年4月10日上午9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春生(化名,男,60歲 )因信神被惡人舉報。派出所七八名警察闖進王春生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警察不但沒收了王春生的信神書籍、一台MP3播放器,連他的一副手鐲也順手搜走。隨後,王春生被警察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

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羈押長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羈押期間屢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導致她的病情急劇惡化為肺癌晚期,在極度痛苦中離世。 據張美娟生前講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當地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家裡的一部手機、兩台電腦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

中共警方對一釋放基督徒仍窮追不捨

2018年3月9日上午10點多,以蕪湖市某鎮派出所副所長為首四名警察,再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平(化名,女,36歲)的娘家,盤問安平的下落。無果後隨即追到她的老家,硬聲質問安平的丈夫:「安平在家嗎?我們要見見她!」安平的丈夫氣憤地責問道:「她外出打工去了。我家安平又沒犯法,你們…